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生雞蛋加機能飲料可壯陽? 亂信偏方下場變這樣

NOW健康

壯陽偏方生吞雞蛋可別信以為真,當心無效收場還可能感染沙門桿菌得不償失。示意圖/Ingimage
壯陽偏方生吞雞蛋可別信以為真,當心無效收場還可能感染沙門桿菌得不償失。示意圖/Ingimage

壯陽偏方生吞雞蛋可別信以為真,當心無效收場還可能感染沙門桿菌得不償失。剛過22歲的業務員小張,日前打算帶熱戀中的女友到渡假飯店享受2人世界,但因為早年自慰成癮,有早洩問題,擔心初夜讓女方看笑話,於是上網查到生雞蛋加機能飲料的壯陽偏方,不料出發前1天服用後上吐下瀉送急診,差點連出遊都泡湯。

中醫師楊永榮表示,現代青少年性觀念較早熟,加上網路發達,輕易就能接觸色情資訊,年紀輕輕就因為染上看片打手槍惡習,導致早洩問題。發現自己是快槍俠,又不好意思就醫治療,往往就道聽塗說亂用偏方,以致最後搞壞身體。

早洩問題要找治療早洩的專科醫師治療,靠偏方或大量吃單一食物其實並無實質幫助。西醫認為造成早洩原因有神經異常、內分泌失調、泌尿系統發炎、心理壓力、過勞等,常採用荷爾蒙治療,但往往成效有限且治標不治本。

中醫認為早洩問題與控制精液發洩的機能失調有關,此功能失調牽涉到心、肝、腎的機能。若心火過旺,肝腎火大,或縱慾過度,精水枯竭,陰虧火旺,熱傷精索,無法攝固,自然會引起早洩。

前述案例中的22歲青年因手淫過度,或性行為無節制等情形,中醫認為都易使腎氣虛損,精門失控早洩。其他因體質溼熱侵犯精關,精門失守,也會讓人年輕力壯的小夥子變成快槍俠。

楊永榮指出,中醫治療陽萎的特色在於辯證論治非常詳細,基本上分為5種原則:命門火衰、心脾兩虛、肝氣鬱結、陰精虧損、溼熱下注,按照不同原因引起病源,採用不同藥物治療,更可以達到藥到病除的功效。中醫治療以對症下藥的方式治標治本,安全性高,又能同時達到調理身體的功效。

楊永榮提醒,早洩症初期只要及早治療,短時間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建議當自己感覺力不從心時,就應該盡早治療,切莫拖到嚴重才就醫,除了延長治療上時間也增加治療上的難度。

早洩治癒後,應好好保養身體,性行為應有所節制,切忌縱慾過度,以免早洩問題再度纏身。透過中藥保養身體,規律運動活動筋骨,促進新陳代謝,保持充足活力,工作之餘放鬆心情,紓解壓力,才是確保男性雄風的根本之道。

★本文經《健康傳媒》授權刊登,原文刊載於此

★關心健康生活大小事,點此進入【健康傳媒】

早洩 心理壓力 壯陽 自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