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熟男性不行 4成寧當「大忍哥」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遇到勃起功能障礙,不少中年男性成了「大忍哥」。一份網路調查發現,超過四成受訪者對維持滿意的性生活力不從心,近六成還認為性趣缺缺是正常現象,顯示男性對勃起功能障礙認知仍普遍不足。

勃起障礙是三高徵兆

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高雄榮民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說,勃起功能障礙除了影響性生活滿意度,也常是糖尿病、高血壓、膽固醇過高的徵兆,研究顯示,60%的心血管疾病患者有勃起功能障礙,因此如果性生活大不如前,也是男性體檢的好時機。

四成男性對性力不從心

男性學醫學會最近透過網路,訪問600名40歲以上已婚男性,結果發現,逾四成受訪者對維持夫妻間的「性」福感到力不從心。超過半數的人認為,性趣缺缺應該是年紀大、壓力大等因素造成的現象,不需要特別擔心或處理。

另外,近七成受訪者認為,十次性行為中五次無法「達陣」成功,才是勃起功能障礙,這也是錯誤認知。簡邦平表示,只要「小弟弟」不夠「生龍活虎」,無法維持足夠的勃起硬度進行性行為,就是勃起功能障礙。

簡邦平說,不少男性認為勃起功能障礙是「上了年紀理所當然」,存有「觀察一下」心態不就醫 ,因此門診中拖了五年、甚至十年以上才就醫的大有人在。

根據他於高雄榮總的門診實際統計,約七成患者勃起功能障礙持續一年以上才尋求醫師協助,其中85%的患者,勃起功能障礙已經達到中度以上,顯示男性面臨勃起功能障礙,常常成為「大忍哥」。

糖尿病 高血壓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