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88節好禮BH

BH藍芽版跑步機iV1 真正帶你跑遍全世界

<div align="left">圖/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 提供</div>
圖/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 提供

【聯合線上企畫/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

歐洲第一健身器材品牌BH,全系列跑步機產品皆符合歐盟CE、還有Apple官方的MFI(Made for iOS device)等認證,不論是按摩椅還是飛輪車、跑步機、健身車等產品都深受一般消費者及專業健身中心的信賴與喜愛。

暨2012年度BH展現高度企圖心,推出全球首創,結合App與雲端紀錄功能,專為iPod、iPhone、iPad設計的BH i.Concept次世代跑步機產品,2013年度再次出擊推出旗艦藍芽版跑步機iV1,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3C產品,都可透過藍芽傳輸連結i.Concept系列跑步機,開啟數位運動新旅程。

BH於2013年度推出的iV1跑步機,結合手機平板藍芽傳輸的智慧裝置,下載「Run on Earth」App連結Google Map技術,帶您在家也能跑遍全世界。您所設定的實際路況,跑步機會自動調整坡路的高低起伏,還可以跑到世界各國知名景點,像是法國凱旋門、巴黎鐵塔、英國大本鐘、羅馬競技場…等。

iV1跑步機還搭載BH獨家ECO mode節能模式,有效節省30%的電力;另有專利Plug&Run一體折合系統,自己就可以組裝跑步機;以及強效避震系統,就像再跑學校PU跑道一樣,減緩膝蓋與腳踝的傷害;其規格更是健身房專用等級,如此集結完美優點於一身的重量級跑步機,是利用跑步機健身的首要選擇。

歡迎至BH全省門市及百貨專櫃親臨體驗

更多活動訊息請洽:0800-665818

http://www.i-bh.com.tw

3C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