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88節好禮BH

世界三大跑步機品牌齊聚中國

<div align="left">圖/BH Asia Ltd.</div>
圖/BH Asia Ltd.

【聯合線上企畫/徐晨博】

(不分排名順序)

●美國跑步機第一品牌: 愛康ICON

愛康ICON是世界銷量第一的健身器材公司,從事運動與健身器材生產和銷售的企業,附屬于美國愛康ICON健康與健身公司,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猶他州,在北美的市場之大,佔據美國家用80%以上的市場。愛康ICON旗下擁有眾多知名品牌,包括NordicTrack、PRO-FORM、HEALTHRIDER、WESLO、WEIDER、IMAGE、FREEMOTION、GOLDS、GYM EPIC、REEBOK等。擁有195個專利、130個正在申請的專利、565個注冊商標,曾被多家著名媒體認定為全球健身器材行業的領導者,愛康ICON憑藉美國健身器材行業60%的市場份額,被認定為當之無愧的美國第一品牌。

愛康ICON旗針對不同的客戶群體對跑步機市場進行了細分,市場定位明確,NordicTrack諾迪克品牌定位于高端家用跑步機,PRO-FORM普樂福HEALTHRIDER健騎品牌定位於中端家用跑步機市場,WESLO威思樂品牌定位於家用跑步機市場,FREEMOTION自由行品牌定位于商用跑步機。

●歐洲跑步機第一品牌:歐洲百年品牌BH

歐洲百年品牌西班牙BH集團(Beistegui Hermanos S.A.),創建於1909年,由精密軍火機械工業起家,20年代起逐漸轉型為室外自行車製造商。在歷經各階段工業制程技術的洗練後,於70年代起將戶外運動健身概念引進室內,于總部成立Exercycle S.L.公司,以不斷精進的生產製造技術為基礎,專司室內運動健身器材的設計與開發,現今為歐洲第一大健身器材公司,也是全球唯一同步提供室內室外運動器械產品的跨國集團。

歐洲百年品牌BH集團專注於室內運動健身器材的設計與開發。除西班牙總部外,還在英國、法國、德國、荷蘭、葡萄牙、美國、墨西哥和中國臺灣設立有八家跨國獨資子公司。歐洲百年品牌BH始終秉持著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旗下自有品牌包括專業商用品牌BH HiPower、商用品牌BH ProAction、高端家用品牌BH Fitness、高端按摩品牌BH SHIATSU及高端配件品牌BH Tecnovita。

在嚴格的制程式控制管之下,歐洲百年品牌BH全系列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與歐洲最嚴格EN957規範。秉持世界公民理念的歐洲百年品牌BH集團,更於2010年領先全球同業取得ISO14001環保控管認證,不斷朝環境保護及經濟發展兩者平衡的目標而努力。然而,在產品同質化日益嚴重的今天,歐洲百年品牌西班牙BH集團堅持高品質的產品外觀設計和工藝要求;發展完善的產品組合,並憑藉歐洲百年品牌歷史,全力打造一流的產品和一流的品牌形象。

歐洲百年品牌BH的產品充滿歐式設計美學、色彩絢麗,體現出歐洲獨有的設計風格以及產品理念;而其產品在使用上操作方便、堅固耐用,細節化的人性設計更是展現出歐洲百年品牌BH對於消費者一貫的體貼與關愛。BH健身器材代言人-尼古拉‧斯比瑞格(Nicola Spirig)在2011年成為BH健身器材夢幻團隊的贊助選手後,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奪得第一面奧運金牌。尼古拉‧斯比瑞格對於歐洲百年品牌BH的評價,”我至今還不敢相信贏得了奧運金牌!非常感謝歐洲百年品牌BH對我的支持!”、”歐洲百年品牌BH跑步機的訓練真是太棒了,我能保持一定的速度,還能維持一定的步調,這對我的訓練真的很有幫助!”,尼古拉‧斯比瑞格還充分利用了歐洲百年品牌BH的健身器材提升跑步與體能的成績,在2012年達到職業生涯的最高峰!

●亞洲跑步機第一品牌: 喬山JOHNSON

喬山JOHNSON健康科技集團成立於1975年,總公司設立於臺灣,是健身器材上市公司,現為亞洲第一大供應廠家。喬山JOHNSON擁有四個自有品牌及建構完整的行銷通路,行銷網路遍於全球65個國家,為全球具知名度的國際化企業。

喬山JOHNSON集團創立之初,以“健康、價值、共用”為職責,專注于健康科技事業發展,投入健身器材及複健醫療器材之研發、生產及行銷;喬山JOHNSON於1995年到1996年間,集團分獲ISO9001和ISO9002認證,產品亦得日本SG品質標章認可,證明集團有絕對足夠的能力,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生產國際水準之精品。

喬山JOHNSON一直推崇的宗旨是為顧客提供品質、價值和性能皆備的產品。積極努力開發引領全球健身器材的創新產品,並在體育及健身領域創造新的時尚。他們擁有一支堅強並且經驗豐富的研發製造團隊,超過100人的精英在開發產品和主要的零部件。在健身器材領域的生產技術已有30多年的經驗。這些優勢支持喬山JOHNSON成為最好的健身器材供應商。

目前喬山JOHNSON集團在美國、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日本、中國大陸、中國臺灣等地建立了14家行銷公司。喬山JOHNSON集團成立至今,秉持著快速、準確和扎實的企業精神,在業界中穩定地茁壯成長。喬山JOHNSON以自創的MATRIX(專業商用)、JOHNSON(商用)、VISION(高端家用)、HORIZON(家用)四個品牌行銷世界60余國,分別佔據商用、高檔及中檔家用市場,喬山JOHNSON提供人們質精價美的最佳健身器材,並帶動全球健身風潮,塑造運動健康風氣。

運動 生產 葡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