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臺北聯合門診室

管理師、營養師… 38名敬業小螺絲

市立聯醫仁愛院區約用管理師黃宛儀為醫院看緊荷包。
<div align="left">圖/觀傳局提供</div>
市立聯醫仁愛院區約用管理師黃宛儀為醫院看緊荷包。 圖/觀傳局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聯合報╱記者陳雅芃/台北報導】

北市立聯醫昨天舉行年度優秀員工表揚大會,由市長郝龍斌頒獎給38名優秀員工。

去年龍年生子潮,有產婦表達想要可和家人共餐的大餐桌,聯醫仁愛院區約用管理師黃宛儀為一圓產婦的心願,走遍各大家具店,最後好不容易找到能收納起來的立式餐桌。

黃宛儀在大學畢業後,就到當時的仁愛醫院擔任出納。她說,那時正值SARS期間,有些人陸續離職,她仍堅守出納工作,後來又當約用管理師。

她笑說,近年物價飛漲,長官希望可買到物美價廉的餐桌,她只好拜託廠商壓低價格。

此外,聯醫仁愛院區營養師杜秀容為加護病房、社區獨居老人量身打造特殊餐點,並教導門診民眾如何計算熱量,受到病患的歡迎。不過杜秀容認為這都是她的本分,連蛋糕等小禮物,都婉拒。

郝龍斌指出,聯合醫院不管是醫師、護理人員或是行政人員,每一位員工都是缺一不可的小螺絲釘,否則整座醫院無法順利運轉。

郝龍斌表示,聯醫民調滿意度直線上升、績效越來越好,不只有效率,服務品質也好。

產婦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