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家庭/ 母乳的珍貴元素

斷奶銜接 親和配方為最佳後援

專業醫師建議,斷奶期間若能選擇以母乳成分為研發標竿的配方奶,銜接時會較順暢,也能幫助延續母乳餵養的優質效益。
專業醫師建議,斷奶期間若能選擇以母乳成分為研發標竿的配方奶,銜接時會較順暢,也能幫助延續母乳餵養的優質效益。
圖/Shutterstock

大家都知道母乳最好,但母乳哺餵可能因為種種原因而中斷,造成媽媽擔憂無法給寶寶最好的選擇。專業醫師表示,此時若能選擇以母乳成分為研發標竿的配方做為後盾,在銜接時會較為順暢,同時也能幫助延續母乳餵養的優質效益!

秉坤婦幼醫院產科主任許廣鑌醫師指出,在母乳之路上每位媽媽狀況不同,有人先天奶量多,有人就是奶量不足;又或者是容易緊張焦慮的媽媽,常在夜間沒睡好,身體太累而影響奶水分泌。許醫師表示,每位媽媽都想要給寶寶最好的,常見到許多媽媽問我:「我怎麼沒有奶水?」事實上,媽媽只要放鬆心情,奶量仍有機會正常「湧現」。然而若是遇到工作壓力大或是不便定時擠奶時,就有可能造成奶量銳減,此時可以詢問專業醫師或泌乳顧問的協助。寶寶一歲後,如有銜接母乳的需求時,建議可以選擇以母乳成分為研發標竿的配方,持續提供寶寶適當營養。

秉坤婦幼醫院產科主任 許廣鑌。<br />圖/許廣鑌醫師 提供
秉坤婦幼醫院產科主任 許廣鑌。
圖/許廣鑌醫師 提供

以許醫師自己的孩子為例,因太太回職場後,不方便哺乳而改換配方,原先使用的品牌孩子不愛喝,改換「啟賦3幼兒成長專用配方」後,意外發現,適口性及接受度都非常高,孩子喝的量也大增。許廣鑌醫師認為,「只要孩子愛喝,就能吸收到營養並幫助成長!」對於在使用「啟賦3幼兒成長專用配方」後,能夠幫助孩子消化吸收並讓肚肚舒適,且孩子的排便情形也跟喝母乳時一樣順暢,令許醫師大為讚賞,因此之後一路使用「啟賦」,沒有再更換品牌。

許醫師推薦營養成分及口感均能銜接母乳的「啟賦3幼兒成長專用配方」,因其運用獨特科技開創親和配方,以sn-2 PA脂肪分子結構、優質α蛋白,及小分子膳食纖維寡糖等銜接母乳三大核心成分,能讓寶寶在排便、吸收、睡眠、骨骼發育等四大面向,全面幫助延續母乳餵養效益。

選擇好的配方可以讓媽媽們在銜接母奶的過渡期維持輕鬆心情不擔憂,使用「啟賦3幼兒成長專用配方」作為「後援投手」,相信媽媽們能更加安心、放心,是專業醫師推薦銜接母乳的首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