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燕窩珍貴表心意 年節送禮「養生」最推薦

台灣民眾愛燕窩 男滋補女養顏

農曆新年將至,隨著普遍健康養生意識抬頭,網購與通路業者都觀察到民眾送禮選購「養生保健」類禮盒做伴手禮的比例逐年增加,依照不同的需求推薦給不同的人,例如操勞的上班族偏愛顧肝、視力保健等營養補給品,而送給長官、摯友或家中長輩,滋補養顏又看來高貴大方的燕窩禮盒,一直是台灣民眾偏愛的品項。

滋補養顏 祝賀新年好氣色

年節送禮什麼樣的禮物最能表達珍貴的心意?又能滋養心中重要的人,是春節挑選禮品的關鍵。其實自古以來,燕窩即是皇宮貴族滋補美顏的養生極品,更是宮廷御用的頂級珍品,男生喝有助調整體質與促進新陳代謝,女生喝滋補養顏容光煥發,對於孕婦也是很好的營養來源。也因為珍貴,所以會送燕窩當禮品通常代表著交情好、輩份夠,但也提醒讀者,不盲從推薦,在選購前記得多比較,才不會買到劣品浪費一番美意。

選擇燕窩領導品牌 安心有保障

全國零售第一名、熱銷多年的燕窩領導品牌白蘭氏,也以專家身分提供消費者選購建議。購買燕窩時,一定要選擇不染色、不造假且純正優質的燕窩,並且每一片燕窩必須以媲美鑽石鑑定的技術- FTIR光譜檢驗,嚴格鑑定真偽與純度,並透過專業140道嚴謹製程,才能為消費者細心把關,在品牌的選擇上,也應該挑選通過全球公認品質金獎的領導品牌,才能真正為心中珍愛的親朋好友,送禮送上最珍貴的心意。

今年春節送禮,推薦可以送燕窩禮盒由內而外滋補好氣色,也同時保養好感情!記得選擇安心有保障的白蘭氏燕窩,因為每一瓶白蘭氏燕窩,不只代表極上的滋養,更盛裝了你視他們如珍寶的心意。

燕窩 養生 保健 新陳代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