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冬蟲夏草雞精怎麼挑?大品牌有保障

<div align="left">圖:白蘭氏提供</div>
圖:白蘭氏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林品妍】

冬令進補是現代人的養生之道,但燉補實在費時耗工,如何在忙碌生活與有效進補之間取得平衡,可是一大學問。不管是工時長、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或是為生活大小瑣事煩心勞力的家庭主婦,沒時間熬湯燉補,就準備一瓶冬蟲夏草雞精吧!即開即飲的便利進補方式,是現代人最貼心的選擇。

珍貴冬蟲夏草,來自青藏高原最好

素有補中之王之稱的冬蟲夏草之所以有這美名,是因為它功能齊全廣泛,質純溫和,適合各種體質、全家老少食用。冬蟲夏草生長不易,且因應產地的水質、土壤和氣候的不同,品質也不一樣,青藏高原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生產的冬蟲夏草體質較大,蟲草比例多為完美的一比一,被視為最佳品質。

大品牌品質好,層層把關有保障

冬蟲夏草因為天然的產量極為稀少,又功能廣泛,所以價格高貴,市面上因此有許多偽品,如何選擇也考驗民眾的智慧。基本上來說,大品牌的產品經過食品GMP把關,品質有保障,加上知名大廠在製作冬蟲夏草雞精時,除了添加上選冬蟲夏草以外,還會去除雞隻所含的膽固醇和油脂,只留下精純養份;因此挑選大品牌,即可節省花時間挑選過濾。

冬蟲夏草雞精超便利,美味多變化

直接飲用一瓶冬蟲夏草雞精,迅速補充體力元氣,就能取代冬令進補燉煮熬湯的時間,對於壓力大、工時長、睡眠不足導致體力差、氣虛弱、容易疲勞的現代人而言,真是一大福音。冬蟲夏草雞精除了直接飲用,也可以隔水加熱後飲用,或者加入各種料理中,不僅有助吸收,也能為食材增添美味,是適合所有人輕鬆且便利的養生之道。

冬蟲夏草 進補 雞精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