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專家去油雞湯 曲艾玲安心孕補

<div align="left">圖/轉自2011年5月份嬰兒與母親雜誌。<br>白蘭氏提供</div>
圖/轉自2011年5月份嬰兒與母親雜誌。白蘭氏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林筱郁提供】

晚婚晚生子的社會趨勢使得高齡產婦越來越多,高齡懷孕該有哪些準備?孕婦食補如何補得安心健康又不過胖?曲艾玲用親身經歷跟準媽咪們分享。

飲食均衡、運動、雞精食補

結婚七年後曲艾玲才踏上求子之路,與多數媽咪一樣,高齡懷孕的她,擔憂的無非是懷孕期間胎兒是否能健康、營養夠不夠等問題。深信科學根據的曲艾玲認為,高齡懷孕不等於危險,她請教醫師也透過閱讀了解,只要規律運動、均衡攝取營養,高齡媽咪也一樣能夠兼顧「補充體力」與「胎兒健康」。

曲艾玲提醒大家,高齡懷孕要特別注意飲食品質,她曾認真研究過,正確的食補對胎兒健康相當有益。她發現媽咪必須多補充鐵質與優質蛋白質,而雞精就能提供孕婦需要的多項重要營養素,其中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增進媽媽的體力,也因此她才注意到,雞精是孕婦食補很好的選擇。曲艾玲從市售雞精中嚴選出零脂肪、零膽固醇又低鈉的100%天然罐裝雞精,不但補身又不會胖到媽咪,真是聰明首選!

延續媽媽愛心的聰明妙方

曲艾玲說,選擇雞精食補也來自媽媽處理雞湯的靈感,「以前媽媽會把煮過的雞湯放到冰箱,等油脂結凍後再把油刮掉,反覆進行幾次,才讓雞湯不油膩,但不管再怎麼努力,雞湯上還是會有一層油!」繁複的去油手續讓人頭痛,考量到懷孕期間的體力和時間,根本就不容易做到。

「但雞精就不一樣了,透過高科技方式去除脂肪,又能保存好營養成分,對我這種三餐外食的孕婦來說,的確是不發胖又能快速補充均衡營養的好方法。」艾玲說:「嫌麻煩的雞湯去油工作,還是交給專家才能做得好又安心!」靠著用心食補從孕期為孩子的健康打底,曲艾玲現在已經是擁有兩個健康寶寶的幸福媽咪。她也愛推薦身邊的孕婦朋友,要選擇天然安心的雞精好好補身,她自己就挑選有良好信譽、經過健康食品認證的雞精,保障多一點,畢竟媽媽身體顧好了,寶寶才能幸福成長。

《轉自2011年5月份嬰兒與母親雜誌》

雞精 懷孕 食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