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按讚!網友最想擁有韓星高挺美鼻

<div align="left">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div>
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自體肋骨隆鼻墊下巴 模樣自然副作用少

為了擁有韓星般的高挺美形鼻,許多人選擇施打晶亮瓷或填充物來隆鼻,然而卻有越來越多人因為打得太多或太頻繁,以致鼻子腫大變形,甚至出現填充物無法完全被人體吸收,最後產生鈣化問題。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注射晶亮瓷隆鼻,效期最多維持一至二年就必須補打,倘若作息不正常或是有抽菸喝酒的習慣,效期則不會維持這麼久,通常一般不建議連續施打超過二次,以免人體吸收不完全,殘餘的晶亮瓷產生鈣化的風險。

愛美人士若想要隆鼻效果永久,邱浚彥院長建議不妨考慮接受自體肋骨移植隆鼻手術,自體肋骨硬度高,支撐度佳,又無排斥及感染問題,塑造出來的鼻子結構穩固又自然,可以用一輩子,相當值得參考。

目前來門診接受隆鼻手術的人,約有一半是二十多歲的年輕族群,另外一半則是因為前一次隆鼻手術出問題而來尋求補救的患者。

分析前至門診尋求補救的患者,幾乎都是早年植入L形的矽膠鼻骨後發生滑動,導致鼻子歪掉,有些人的矽膠鼻骨甚至穿出鼻尖,模樣恐怖,急忙來求救,遺憾的是,即使再怎麼補救,鼻頭還是會留下疤痕。因此,選對隆鼻材質相當重要。

邱浚彥院長指出,自體軟骨的硬度比矽膠及其它他隆鼻材質都來得高,能提供很好的支撐度,而且自體軟骨的異物反應低,沒有排斥及脥膜收縮問題,也是其它材質所欠缺的優點。

至於傳統矽膠鼻骨的生物相容性差,一旦產生脥膜收縮,就會使鼻頭朝天,唯一的補救方法就是抽換鼻骨。但是如果新鼻骨的支撐力跟舊鼻骨差不多,一定又會再發生鼻頭朝天的問題,這時,硬度超過矽膠的自體肋骨就是理想的替代材質。

許多施打晶亮瓷或填充物隆鼻,最後引起鈣化反應的患者,想要接受隆鼻手術,卻礙於無法百分百徹底清除掉殘餘的填充物,若貿然植入矽膠鼻骨,反而更容易引發感染問題,這時,以自體肋骨作為隆鼻材質,就能解決這個難題。

自體肋骨除了用來隆鼻,也常用來墊下巴。自體肋骨多取自右胸第六或第七根肋軟骨,摘取時會在右胸開一個小切口,取下約3至5公分肋軟骨,然後雕成合適自己整體臉型和下巴的形狀使用。

肋軟骨用來隆鼻時,自體肋骨主要植入鼻樑中當做鼻骨,也可用肋骨或再取自體鼻中隔軟骨或耳殼軟骨做鼻頭鼻柱。若用來墊下巴時,則是將塑形後的肋骨直接植入下巴位置即完成。

自體肋骨隆鼻手術技術門檻高,會的醫生少,加上手術時間長,往往受到忽略。以往利用自體肋骨隆鼻,有3%到5%的人會發生肋骨彎曲的問題,如今已找到克服的方法,能事先降低發生的機會。即使不幸發生,也只需要一個簡單的小手術,一次修正就不會再復發。

邱浚彥院長提醒,雖然注射填充劑隆鼻的效果立即,但畢竟不能長久維持,也不適合反覆施打,隆鼻手術還是比較理想的選擇。以自體肋骨隆鼻同時墊下巴,一次將臉型比例調整到最完美,效果維持一輩子,且五官立體的效果更勝微整形,想要打造韓星般高挺美形鼻的愛美人士,一定要來親身體驗。

隆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