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嚮往韓國「少女時代」漂亮美腿

多數長時間坐辦公桌的女性上班族群,對大腿及馬鞍部位最不滿意;在經過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的搭配療程下,震碎大腿脂肪並雕塑大腿局部曲線。
<div align="left">圖/邱浚彥 提供</div>
多數長時間坐辦公桌的女性上班族群,對大腿及馬鞍部位最不滿意;在經過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的搭配療程下,震碎大腿脂肪並雕塑大腿局部曲線。 圖/邱浚彥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腿部雷射溶脂 創造無疤痕美腿

六月不減肥,七月徒傷悲!不能大膽露出大腿的夏天,怎麼能稱作夏天!受到韓國「少女時代」等女子偶像天團的影響,許多女大學生都希望自己擁有一雙又直又細的漂亮美腿。

不過,想要擁有一雙修長美腿,除了靠長期飲食控制,還要常做腿部運動,若是想更快一點,不妨借助醫美力量,提早實現夏日大秀美腿的美夢。

如果想藉由醫美瘦大腿,許多人馬上想到腿部抽脂,但卻最擔心腿部術後會留下凹凸不平。高雄法泊時尚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雷射溶脂可改善粗腿,讓腿部緊實之外,其具有較高的安全性。

所謂雷射溶脂,是先將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層後,快速釋放雷射能量而將脂肪震碎並引流出來,而達到脂肪減量與曲線雕塑。雷射溶脂沒有傳統抽脂來的容易產生皮膚凹凸的橘皮組織及術後皮膚鬆弛等問題,且術後傷口小、恢復期短,術後皮下出血或瘀青也較少。

雷射溶脂不僅能解決脂肪消不掉的困擾,同時針對讓人難瘦的部位精細雕塑,像是小腹婆、鮪魚肚、水桶腰、蝴蝶袖、臀部肥厚、臀部外側、副乳、背部、大腿內側、臉部嬰兒肥、雙下巴、男性女乳症等,都能透過雷射溶脂,達到曲線雕塑的效果。

邱浚彥院長指出,臨床上,在腿部抽脂時,效果想要達到最完美,大都會採用混合型療程,也就是傳統抽脂及雷射溶脂二者搭配,先用傳統抽脂消除大面積脂肪部分,再使用雷射溶脂,來雕塑腿部局部曲線。

傳統大腿抽脂,一次最多抽三至四千CC的脂肪。門診就曾有一名為腿圍粗大困擾的女患者,在醫師評估下,分二次接受傳統抽脂,其間約間隔半年,然後再做雷射溶脂雕塑大腿線條,達到良好效果。

抽脂手術最怕留下疤痕,所幸如今醫美腿部抽脂技術相當進步,無論是傳統抽脂或是雷射抽脂,都可以做到幾乎看不到疤痕。通常都會將疤痕藏在肚臍或是臀溝中,透過藏疤方式,讓抽脂後的大腿線條更纖細優美,卻一點都看不出手術痕跡。

邱浚彥院長提醒,不管是傳統抽脂或雷射溶脂,術後都需要穿塑身衣幫助傷口快速復原,一天約穿八小時即可,如果沒有異狀,運動時也可以穿著塑身衣,並不會帶來很大的不方便。

不論腿圍過粗或是腿形不佳,都可經由腿部抽脂療程來改善,想要趁夏天大秀美腿,成為吸睛焦點,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的混合療程也會是最佳的另一種選擇,而在選擇讓體態或腿部線條美麗的同時,也須慎選專業技術的醫師以及合格的醫療院所來為自己的美麗把關。

雷射 抽脂 溶脂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