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枕頭又黑又髒還長「香菇」 網友看了崩潰作嘔

一名網友PO出兩張枕頭照片,只見枕頭上留著口水沾溼乾掉後泛黑的痕跡,旁邊竟然還長了兩朵「大香菇」,讓人看了傻眼。
一名網友PO出兩張枕頭照片,只見枕頭上留著口水沾溼乾掉後泛黑的痕跡,旁邊竟然還長了兩朵「大香菇」,讓人看了傻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床鋪是每人每天一定會接觸到的地方,不管是棉被或枕頭,一段時間一定要拆下來清洗,否則會孳生細菌。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兩張枕頭照片,只見照片裡的黃色枕頭套相當骯髒,更誇張的是還長出了兩朵「大香菇」,讓人看了很傻眼。

從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的照片裡可看到,在粉紅色床鋪上有一個黃色枕頭套包著的枕頭,外觀上卻是留有大片滿滿的口水痕跡,時間久了也變得黯淡泛黑。不僅如此,從枕頭的邊緣竟然長出兩朵「大香菇」,其中黑色的還分支長了好幾朵,讓人看了忍不住作嘔,原PO傻眼的說「口水要流多少才能長香菇?」

照片一出也嚇壞許多人,多數網友看了直呼太噁心,「天啊!太噁了吧,是多久沒洗啊?」、「光那個枕頭套我都不想躺了,長菇根本不是重點」、「你的臉還好嗎?」、「這是有多潮濕才會這樣」、「這種情況之前還能睡得下嗎?枕頭還睡到長菌菇,真厲害」、「我要擔心我兒子的枕頭了」、「這是發霉才會這樣,以前我家淹水,木櫃都爛了濕了又乾之後,也長過這種菇」。

還有網友搞笑的說「自己吃的自己種」、「你確定那顆是枕頭而不是壞掉的食物?」、「原來香菇這麼好種」、「可以採收了,燉雞湯不錯」、「原來吃香菇可以不用買餒」、「睡覺時,突然肚子餓時就可以吃了」。不過也有人憂心的提醒原PO趕快丟掉,「丟了吧,都黴菌對身體不好,尤其肺部」、「說真的發霉(長菌類)對人體健康很傷,假如使用的人剛好抵抗力弱,是有機會死人的」。

發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