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兒科

吃素父母只餵水果和母乳 1歲半男嬰脫水、四肢浮腫慘餓死

美國一對吃全素的夫妻只餵食1歲半男嬰水果和母乳,導致他嚴重營養不良並活活被餓死。圖擷自<a href="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7810073/Vegan-parents-charged-murder-baby-sons-starvation-death.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每日郵報</font></a>
美國一對吃全素的夫妻只餵食1歲半男嬰水果和母乳,導致他嚴重營養不良並活活被餓死。圖擷自每日郵報

美國佛羅里達一對夫妻因為平常吃全素,便拿未加工的少許水果和蔬菜餵食一歲半的兒子,導致他嚴重營養不良並活活被餓死,男嬰過世時只有7.7公斤,為一個7個月嬰兒的正常體重。經法院開庭後,該夫妻被指控一級謀殺罪、虐待兒童、過失殺人等罪刑遭到起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0歲的奧利里(Ryan Patrick O'Leary)與35歲妻子希拉(Sheila O'Leary)今年九月時發現兒子在喝完母奶後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但兩人卻不以為意在家中睡著,事後發現男嬰沒有呼吸並全身冰冷才報警,但在醫護人員抵達時男嬰已經死亡。

男嬰在過世時全身僅重7.7公斤,是一般7個月大嬰兒的正常體重,屍體經由解剖後得知男嬰為飢餓致死,身體呈現脫水、四肢腫脹、肝臟功能失調等問題。事後男嬰母親聲稱,孩子在去世的那一周沒有喝過母乳,但她認為是因為男嬰正在長牙所以才會沒有食慾。

此外夫妻倆另外還有分別為3歲、5歲及11歲三名孩子,但這三名孩子同樣有嚴重營養不良的問題,他們平時都只被餵食芒果、香蕉、酪梨和紅毛丹等水果,加上長期在家自學,孩子們飲食健康問題受到忽視。

經過法院開庭後夫妻倆涉嫌一級謀殺罪,並被依虐待兒童、過失致死和兩項忽視兒童的罪刑遭到起訴,兩人也會於當地時間23日再次出庭受審。目前他們3歲和5歲的孩子已被安置在兒童社福機構,而11歲的孩子也被送到維吉尼亞州的親戚家中。

呼吸困難 營養不良 母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