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懷孕育兒

媳婦產後子宮受損、無法生育... 五旬婆婆自願當代理孕母,完成兒女心願!

媽媽寶寶

傑夫與南西的合照。圖/翻攝自 Jeff 臉書
傑夫與南西的合照。圖/翻攝自 Jeff 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雖然「代理孕母」在台灣尚未合法化,但國外已有許多國家開放代理孕母制度,近期在美國更出現一名年齡高達56歲的代理孕母,且懷孕原因竟暗藏洋蔥。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猶他州出現一名年齡高達56歲的代理孕母,更特別的是,她腹中懷的孩子是自己的孫女。這名高齡代理孕母名叫南西(Nancy Hauck),而她之所以會接下代理孕母,一切都是為了完成兒女的心願。

56歲婆婆自願擔任代理孕母,完成兒女心願!

  據悉,南西的兒子傑夫(Jeff Hauck)與媳婦坎布莉雅(Cambria)是一對非常喜歡孩子的夫妻,目前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及一對雙胞胎兒子的他們,仍希望繼續增加家庭成員,但坎布莉雅在生下雙胞胎兒子後,卻出現創傷性分娩,不得已需要將子宮切除,這也讓夫妻倆決定尋求代理孕母的幫助。

  這時,得知媳婦因產後子宮受損遭切除、無法再生育的南西認為,自己應該幫兒子及媳婦懷這個孩子,雖然南西也表示,自己從未想過會在56歲再度懷孕,但她認為「這是最美好的事情」,也很高興自己做出這個決定,也獲得了丈夫的支持。

  而媳婦坎布莉雅也向婆婆表示謝意:「感謝南西願意為我們犧牲這麼多,我們真的心懷感激。」兒子傑夫得知此消息後,也被媽媽無私的奉獻感動落淚。

  雖然南西已達高齡,但經由醫師診斷發現,只要在進入更年期前開始執行,南西仍有機會成為代理孕母!南西從今年1月便開始接受長達12週的激素治療,在這段治療過程中,南西的丈夫傑森(Jason)也會幫忙她將激素注射到體內。

  最後,南西也在今年5月成功懷孕!除了開心之外,南西也表示,自己已經26年沒有生孩子了,所以覺得有點可怕,雖然症狀對比之前較嚴重,但家人都在旁悉心照顧,大家都很期待11月新生命的到來!

一家人得知南西懷孕喜訊的合照。圖/Twitter @grewther
一家人得知南西懷孕喜訊的合照。圖/Twitter @grewther

※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媳婦產後子宮受損、無法生育,五旬婆婆自願當代理孕母,完成心願!,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代理孕母 高齡產婦 懷孕 婆媳關係 孕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