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產科

怨孕妻「喘氣太大聲」 尪想求和被罵:你就不要呼吸阿

一名人夫抱怨自己的孕妻喘氣聲太大,遭網友大罵他根本豬隊友,爆氣表示「你先不要呼吸看看就不會犯這種錯了」。
一名人夫抱怨自己的孕妻喘氣聲太大,遭網友大罵他根本豬隊友,爆氣表示「你先不要呼吸看看就不會犯這種錯了」。
示意圖/Ingimage

女性懷胎十個月,除了得面對身體變化帶來的不適感,若遇上「豬隊友」還可能產生心理上的煎熬。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上表示,老婆懷胎近6個月,近期喘氣聲很大,不禁讓他脫口:「妳是喘什麼大氣,我常聽到都覺得很阿雜(煩躁)!」讓孕妻氣到和他冷戰至今。於是上網尋求如何讓太座消氣的方法,想不到一堆人卻大罵他根本豬隊友,爆氣表示「你先不要呼吸看看就不會犯這種錯了」。

女性懷胎至6個月後肚子增大速度會越來越快,因此準媽咪們容易出現心悸、喘不過氣等感覺。一名人夫指出,在他的拜託下妻子終於點頭要生第二胎,目前懷孕將近6個月,平時自己會協助家務、照顧孩子,近期見到身懷六甲的太太喘氣聲很大,不禁表示:「你是喘什麼大氣,我常聽到都覺得很阿雜!」老婆回道:「你是要我不要呼吸嗎?」他竟然隨口說出:「啊妳可以不要喘那麼大力啊!」徹底點燃另一半怒火,爆哭又爆氣至今還沒消,讓他無奈上網尋求該如何讓太座消氣,讓一堆網友直言唯一方法就是「改掉先生的白目」。

許多網友指出,孕期帶來的種種不舒服真的不是孕婦本身可以控制的,水腫壓迫到神經造成身體疼痛、荷爾蒙的改變、無法控制的喘等等,還有身體不適帶來心理上的變化,懷胎十個月的辛苦真的不是像原PO想的那麼簡單。對於原PO的無知,不少人則批評「除了白目我不知道說什麼?」、「我沒懷孕都知道女生孕期全是折磨,男人的無法體會隨便出口,本來就只會惹怒女人」。

也有男性表示:「懷孕的辛苦你無法理解,關心她很好,別加那句『聽起來很阿雜』真的白目過頭!」認為懷孕期間丈夫本就應該多一點體諒、少一點無謂的言語。也有人認為原PO將自己「幫忙做家事」這點拿出來說嘴真的很不應該,家事本就該一起分擔,特別另一半又是應原PO要求才懷二胎,碰上這種豬隊友真的很倒楣。

懷孕 孕期 身體不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