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婆婆刁難「200元備5人晚餐」 有魚有肉還要飯後水果 網支招破解

一名女子被婆婆要求用200元準備5人晚餐,不僅要有魚有肉、有飯有菜,連飯後水果都不能少,讓網友們直呼離譜。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女子被婆婆要求用200元準備5人晚餐,不僅要有魚有肉、有飯有菜,連飯後水果都不能少,讓網友們直呼離譜。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近期物價高漲,一位媳婦卻被婆婆要求只花200元準備5人份的晚餐,而且規定魚、肉、飯、菜得通通兼具,甚至連飯後水果都要有,讓媳婦相當苦惱。網友們聞言直呼太離譜,紛紛勸這名媳婦直接拒煮。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他一位女同事的婆婆每天只給她200元伙食費,卻要求同事必須煮出5人份的晚餐,還規定要有魚有肉、有飯有菜,外加餐後水果。女同事請求大家集思廣益,但鑑於最近物價高漲,眾人想了半天仍未果,於是想詢問網友們有什麼好主意。

不少網友批評婆婆實在太強人所難,「200塊?美金嗎!叫老巫婆自己煮」、「叫婆婆示範一次給我看,讓我好好學習一下」、「一餐200還是有點勉強,一天200的話就叫婆婆自己煮」、「錢退回去,老娘不爽煮最大」、「直接拒絕啊」。

也有些網友提出具體建議,「吻仔魚、豆芽菜、白粥、絞肉、清湯,200應該勉勉強,至於水果的話,市場撿看看」、「買2個便當,用盤子分裝,一個買排骨一個買魚排」、「吃罐頭全餐+白粥,紅燒鰻、番茄魚、菜心、蔭瓜,和自助餐免費清湯」、「不介意餐餐水餃,餐餐炒麵炒飯可能還行」。

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