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驚覺爸包養嫩妹!每次匯款五位數起跳 他崩潰:我零用錢才五千

一名網友某日幫爸爸轉移手機資料時,點進line聊天紀錄,意外發現爸爸正在包養1名年輕女子。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某日幫爸爸轉移手機資料時,點進line聊天紀錄,意外發現爸爸正在包養1名年輕女子。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心裡好不平衡!一名網友表示,父母從前感情就不好,目前處於分居狀態,但在法律上仍是夫妻,某天他幫爸爸轉移手機資料時,意外發現爸爸正在包養年輕女子,且頻頻轉帳給對方,每次金額至少五位數起跳,讓他崩潰喊「我的零用錢一個月才5千耶」。

該名網友在校園論壇Zuvio分享,父母本來感情就不好,目前處於分居狀態,但尚未簽字離婚,他從國中時就和爸爸同住,最近爸爸換手機,請他幫忙轉移資料時,他順便把line的聊天紀錄也備份,沒想到卻發現爸爸正和一名與他年紀看似相仿的女子聊天,點進去看對話,發覺根本就像情侶一樣,不僅會互相關心生活,女方還會傳衣服、包包、飾品照,說下次約會要穿給原po爸爸看。

此外,雙方還常有匯款紀錄,且一次金額都至少五位數起跳,讓他感嘆「我的零用錢甚至才一個月5000塊耶」。原po表示,「看到這邊我就大概能確定我爸在包養這個女生了,他身邊一直都沒有什麼對象,也許這樣能填補他內心的空虛」,不過一想到父母仍是法律名義上的夫妻,又覺得這樣不太對,因此他相當苦惱,是否要將此事告訴媽媽。

文章曝光,網友們紛紛表示,「對自己的小孩都沒有那麼好,你肯定心裡很不平衡」、「搞不好這就是他們兩個的默契和共識,可能你媽也喜歡別的男人,只是因為某些因素考量」、「會不會其實你媽媽也知道這件事,感覺可以先試探口風」、「男人其實很專情,不管幾歲,都喜歡18歲」。

包養 夫妻感情 離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