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女友每天顧孩只拿2萬薪水 男抱怨花錢反遭網酸:你好意思!

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女友「要2萬元零用錢,還想出去工作跟我分手」,反遭網友們酸「你好意思」。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女友「要2萬元零用錢,還想出去工作跟我分手」,反遭網友們酸「你好意思」。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情侶、夫妻之間互相扶持,維持一個家不容易,日前有位網友表示自己跟女友在一起超過15年,有兩個孩子,他抱怨女友認為「在家帶小孩需要薪水」、「吵著要分手」、「抱怨每個月給她2萬不夠,想出去工作」,沒想到網友看完反酸他「你好意思!」

一名網友「爆料公社」指出,他跟女友已經再一起超過15年,兩人育有2孩,但因為某些原因未結婚,他告訴女「家裡所有開銷他負責,每月10號會給,大部分都以刷卡支付」,但兩人帶孩子出去吃飯時,男方會跟孩子說「這餐牛排要6千多」、「這個海膽一口要200元」,讓女友不滿「這樣會讓孩子吃飯壓力很大」,原PO氣憤表示「我負擔的起阿,為什麼不能說?」

接著,女方認為自己在家帶小孩,卻無償勞動很不公平,要求男方支付費用,但原PO認為「媽媽在家帶小孩,要什麼薪水?」事後他答應要給女方2萬元,但包含家用金額共3萬5千元,等於女方的薪水只剩1萬5千元,因此女友表示「每一筆都要跟你伸手拿,感覺很卑微,希望能夠去工作,也想要跟你分手」。

原PO抱怨「笑死人了,我對她還不夠好嗎?吃好用好,不用工作,整理家裡把小孩顧好,這樣還有薪水?現在還吵著要去工作,吵著要分手,原因是每個月給她兩萬不夠!她說等她老了什麼都沒有,房子車子都是我的名字」。

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批評,不少人直言「你很無理取鬧,女友包含你的話,要顧的是三個小孩」、「3萬5千元,包含她的零用2萬在裡面這是什麼零用錢?吃飯一直跟孩子講多少錢,讓人沒胃口」、「我是真的沒看過很付得起的人,會邊吃邊算吃一口要多少錢啦。說家用3萬5千元,零用錢2萬元含在3萬5千元裡,你知道2大2小家用費,1萬5是超級不夠的嗎?」、「不能刷卡的商品,超過你給的家用費1萬5千元,女生要拿自己的薪水2萬元下去用,因為伸手跟你要錢,還要被你問東問西,那要不要所有的費用你自己處理,家裡要用什麼也你去買?」、「你知道外面一個24小時的保姆薪水有多高嗎?而且還沒三節獎金跟休假日,2萬好意思?」

結婚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