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綠拿鐵4大好處喝出健康好身材,掌握「不敗公式」避免傷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男職業遭女友媽媽嫌棄 眾人無言:市場賣肉都很有錢

一名女網友抱怨媽媽對她男友的生長背景不滿意,希望她另尋對象。
一名女網友抱怨媽媽對她男友的生長背景不滿意,希望她另尋對象。
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雖說職業不分貴賤,但仍有不少人相當看重身分地位,一名女網友向媽媽提出想結婚的念頭,但媽媽卻對她的男友相當有意見,只因為男方是在市場賣肉品的,甚至還擔心無法向親友說出口,讓女網友感到很難過。

這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媽媽從一開始就對她和男友兩人的生長背景差很多感到憂心,「差異大嗎?簡單來說就是鄉下vs都市,高中vs大學,而男友家是在市場工作,主要是賣肉品的,我媽媽知道後,就更加覺得不適合」。

她說兩人在交往6年的過程中,媽媽一直希望她可以再找其他對象,因為擔心未來兩人如果結婚的話,原PO會後悔,但他們不顧反對還是走到了現在。如今兩人討論後決定要結婚,廝守終生,但怕媽媽會反對,考慮了很久才鼓起勇氣向爸媽提出結婚一事。

對於爸媽提出的種種問題,原PO也認真且誠懇的回答,就是希望能得到父母的支持,但媽媽卻說「妳要怎麼向妳朋友介紹,妳老公的職業?」、「我真的沒辦法向大家說,我女婿是在市場工作」、「這是很現實的問題」,讓原PO聽了很無奈,「在市場工作真的有這麼不好嗎?」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直呼市場工作的人收入都不錯,「傻傻的,傳統市場賣菜肉的都超有錢好嗎?人家一年是一般上班族的幾倍」、「朋友的老公在市場賣雞肉,收入好到買房、生兩胎,老婆不用出去工作」、「在市場賣肉的真的都超爆有錢,我國中同學家裡就是在市場賣肉,賺超多,而且都休星期一,出門玩也不會花太多錢」、「市場賺超多,我跟我男友都是公務員,我男友媽在市場賣菜跟花,收入比我跟男友加起來還高,還不用繳稅」。

結婚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