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148嬌小女被166男友媽嫌棄 眾人怒:怎不怪她兒子矮?

男女在擇友時,身高都是選擇條件之一。
男女在擇友時,身高都是選擇條件之一。
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男女生擇友條件上,身高通常是考量之一,高矮胖瘦都有人欣賞,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身高才148公分,男友則是166公分,兩人交往5年多,沒想到見過男方爸媽後,卻意外得知男友媽媽嫌她太矮,讓女網友難過到不行,貼文一出引起公憤,不少人力挺並安慰原PO。

她在《Dcard》貼文寫道兩人當初交往時都覺得身高上很相配,男友喜歡比他嬌小的,而自己則不喜歡找太高的,因為要抬頭講話注視脖子會很痠。最近男友帶原PO去跟家人見面,但她覺得一開始男友媽媽不太熱情也不太搭話,之後幾次都是如此,原PO懷疑自己是否太敏感。

沒想到日前她在洗澡時,無意間聽到男友和媽媽講電話的內容,當時男友開著擴音,以為原PO在浴室應該聽不到,而媽媽卻很直接地問說「你還跟她在一起?媽媽不是跟你說過了,她那麼矮帶出去人家以為帶小朋友,很沒面子,現在哪個女生沒150,最基本都達不到,這種媳婦我們不能要,而且以後小孩也會很矮,趕快找理由跟她分手,媽求你了」。

原PO在浴室聽到後難過不已,忍不住哭了起來,她覺得平時穿搭沒有那麼像小朋友,而且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也不乏有許多追求者,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淪落到被另一半家人嫌棄成這樣的地步,她無奈地說「身高是我能決定的嗎?長輩們真的都無法接受小個子嗎?」

不少網友安慰原PO,「男友媽哪來的信心覺得你們分了之後他兒子就交得到女朋友?」、「我也不到150,我婆婆根本沒嫌棄過我,而且我跟老公也有女兒,是妳男友媽不好,請分手」、「如果男友180他媽那樣說就算了,她兒子才166還好意思嘴別人女兒」、「幹嘛不嫌自己兒子矮啊」、「都什麼年代了,擇偶標準還媽媽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