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新婚一周被婆婆要求「服從家規」 她崩潰:家事全由我負責?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婆婆要求她包辦全家的「家事」,令她很崩潰。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婆婆要求她包辦全家的「家事」,令她很崩潰。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尤其婚後若住到公婆家,恐怕生活習慣有所不同,婆媳之間衝突難免。一名新婚妻子日前表示,她婆婆認為「做家事是媳婦的責任」,因此要她包辦「洗碗、洗衣、掃地、拖地、買菜,以及料理全家三餐」,網友看完後建議「先請老公幫忙協調,若無法搬出去住,趕快去離婚」。

一名新婚妻子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做家事是誰的責任?」她指出,才剛結婚一周,早上老公上班之後,婆婆就把她叫起床,跟她說夫家的「家規」就是「家事都由媳婦負責」,不管是洗碗、洗衣、掃地、拖地,或是買菜料理全三家餐,都要由媳婦一手包辦,公公還在一旁附和「不要以為國外回來的,就不用做家事」。事後,原PO表示,「這些家規在婚前我都不知道,老公也沒跟我提過」,她崩潰指出「我不是不做,而是認為要分攤合作」。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建議她「去請老公跟婆婆溝通,家事不是只有妻子的事情,應該是夫妻要共同完成」,還有網友認為「直接搬出去比較快,如果老公不願幫忙協調,又不願意搬出婆家,那趕緊去離婚」。還有網友表示,「從這婆婆的觀念來看,說不定小孩生不出男的,還會怪在你身上」,並指責她老公「婚前完全沒跟你說過這點,真的很不負責任」。

媳婦 婆媳 生活習慣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