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平淡的幸福、時刻將另一半掛在心上! 浩子與老婆牽手10年的秘訣:「肉麻的話要大方說出來」

媽媽寶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團體浩角翔起裡的浩子,因顧家愛妻的好男人形象,廣受觀眾喜愛。

浩子和老婆「寶貝魚」今年將迎接結婚10週年,夫妻倆感情穩定又甜蜜,但由於工作關係,浩子需要經常出外景,導致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跟他鬧分手,而當時他還以為是老婆要給他的生日驚喜,沒想到整點一過,仍沒接到老婆的祝賀電話,他才緊張地打電話過去安撫老婆情緒,而兩人最後和好如初,並在3年後結為連理,還陸續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錄節目狀況多,最害怕的卻是接到家裡電話說孩子生病

而婚後的他仍繼續出外景節目,他受訪時談言,自己因時常在外闖蕩,任何檔場面都遇過,且早已見怪不怪,但浩子說,即便遇過很多大場面,心裡最害怕的還是接到老婆打給他說:「孩子生病了。」因為他會掛心孩子,並且心疼老婆要辛苦一人照顧孩子,也會自責自己身為一家之主沒有陪在他們身旁。而老婆似乎也察覺到浩子的擔心,為了讓老公好好錄影,她便開始報喜不報憂,直到浩子工作結束回家後,才會輕描淡寫地和他說小孩有點生病。由此得知,夫妻倆的互動充滿著理解與支持。

老婆沒安全感,當個說與做都滿分老公吧!

而交往3年、結婚10年的愛情,浩子表示,老婆是屬於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所以生活當中竭盡所能日常陪伴、跟她說我愛妳、不要永遠都圍繞在小孩身上。兩人有時候會展開小旅行,或是找一天「休假」去看場電影、吃一頓飯,生活的重心除了孩子,也要經營夫妻感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肉麻的話要大方說出來!」這句話就是浩子能與老婆攜手多年的秘訣,採訪中,他笑說去年和老婆看完電影後,有感而發和老婆說:「我不用羨慕別人,我的女神就是妳在我的日常中。」也讓老婆害羞虧他好像宿醉。

而每次出外景,只要看到適合的小禮物就會買給老婆,像是某次去埃及看到有在賣訂製的鍍金手環,能在上面刻下埃及象形文字,他就買了刻有老婆綽號「Fish」、「Love」拼音的手環送給她,時時刻刻把老婆掛在心上的感覺,真的超浪漫!

即便如此,浩子仍謙虛的說自己不太會製造驚喜,但這些平淡的幸福、時刻將另一半掛在心上的舉動,或許才是最真誠、也最能感動人心的事。

※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媽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