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不堪被長期霸凌 媳婦網上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

不堪被長期霸凌 媳婦網上控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不堪被長期霸凌 媳婦網上控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據《爆料公社》指出,一名女子是媽媽也是個媳婦,婚後疑似受不了婆婆的長期言語霸凌、恐嚇對待,每天都要看人臉色過得膽戰心驚但又無力改變,於8月9日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在網路公開發文控訴被婆家霸凌的心情。

她寫道「我的婆婆殺了我。嫁來的幾年,每天過的膽戰心驚,我還是太天真,以為自己能變正常……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不是想死,是活不了了,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說錯一次話,就無視你、恐嚇你。夠了。我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謝謝指教,我不在就好了。」

「對不起,親愛的老公和兒子,媽媽還是很愛你們,只是我已經沒力氣再走下去了,不用原諒我,我只是個懦弱的人,偉大的婆婆,你的業造成這樣的結果。」

接著寫道,「親愛的朋友,認識大家很好,讓我渡過一段正常的愉快時光,讓我曾經有力氣逃離痛苦的地獄,只是我自己又走進了新的地獄,然後無法再改變了。早安、午安、晚安,永遠不見,我解脫了。」

事後夫家疑似隱瞞她過世的消息,直到娘家人在臉書發現不對勁才得知死訊;而夫家人不准娘家人去碰她遺體和遺物,訃聞也不放該女還活著的父母名字,甚至想將該女的臉書發文及留言刪除,引發網友熱議。

文章轉傳後,不少網友看完內容感到悲傷且憤怒,紛紛留言表示「到底是怎樣的婆家才讓妳選擇這條路」、「這婆婆太可惡了吧,還想辦法要刪這則公開的遺書」、「婆婆罪大惡極等著下地獄吧」;也有網友留言「一路好走」、「下輩子一定要更幸福」、「希望能找到真相,娘家硬起來,找出真正原因」。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子的老公面對媒體詢問,連嘆2次氣且不願多透露細節,僅簡單表示:「我目前還有孩子要養」,更說:「網路的東西不可信,我拒絕回答」。

圖/取自<a href="https://www.bc3ts.net/post/31862?fbclid=IwAR2VIP73rrWW0WoGMkruSYwJPvACvRlun2iqWXaED6KeKloBGqU2LjkYXCU" target="_blank">爆料公社</a>。
圖/取自爆料公社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言語霸凌 婆媳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