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元祖少東外遇 婆婆以「孫子未來」逼前妻與小三同住

媽媽經

元祖食品少東張乙濤的前妻藍婉綺。記者王宏舜/攝影
元祖食品少東張乙濤的前妻藍婉綺。記者王宏舜/攝影

元祖食品是國內老牌企業,對外的行銷廣告主打家庭溫暖,但是元祖的兩位少東卻反其道而行,雙雙外遇,日前甚至傳出母親(元祖創辦人張秀琬)知情卻不阻止,兒子還選在媽媽的家中與外遇對象約會。

元祖食品少東張乙濤。圖/本報資料照
元祖食品少東張乙濤。圖/本報資料照

兩個兒子雙雙爆婚外情,母親遭指控是幫兇

今年11月初,元祖食品的少東夫妻檔安晨妤、張劭緯,驚傳13年婚姻婚變,根據週刊消息,張劭緯婚後外遇不只一次,還留下不雅照跟影片,其中一個出軌對象是競爭對手(大黑松小倆口)的千金,兩人擁有同款情侶戒。

TVBS報導消息曝光後,安晨妤發出聲明,包括對兩人提告通姦,以及要求張劭緯出面解決小孩養育問題、償還之前積欠的2200萬債務,同時強調家務事不影響公司營運,最後,仍希望老公回歸家庭。

安晨妤為早療協會合作,宣傳文字流露對兒女分離兩地的思念。圖/摘自臉書
安晨妤為早療協會合作,宣傳文字流露對兒女分離兩地的思念。圖/摘自臉書

長子與長媳離婚,婆婆以「孫子的未來」強硬勸告

張劭緯的哥哥,也就是元祖大少東張乙濤,近日也被爆料,離婚前早已與多名女子婚外情,約會地點就在母親的家中,甚至曾有其中一位小三懷孕,上門找張妻(藍婉綺)談判。

知情人士指出,就在張以濤與藍婉綺離婚之後,張乙濤的母親,元祖創辦人張秀琬要她跟3個孩子一起到上海同住,讓孫子念昂貴的上海英國學校,並告知她已經幫孫子們註冊、支付學費了。據悉,張家指定的英國學校,3個孩子每學年學費,要價新台幣450萬元。

原以為,孩子能夠跟祖父母培養感情,去上海的確也能獲得妥善的照顧,藍婉綺卻在出發前2天才經由友人得知,張乙濤的新女友已經先搬進上海的房子,每天與張母共進晚餐。藍婉綺無法接受,自己與孩子要每天跟前夫的新女友見面,但前婆婆張秀婉卻傳訊息告知,如果不搬來一起住,「我們就不會對小朋友的生活有任何負責」。

並且,張母提到,英國學校需要全英文的教學跟對接,不是請個家教就好,「許多事情不是花錢就能買到,以濤的英文程度本來就應該扮演父親的角色,除非您不想讓他們讀英國學校,否則沒有別的選擇。」最後,還質疑母親不該拿孩子的未來作賭注。

婚姻再怎麼彼此討厭,也不應該波及孩子

雖然,這些訊息來自於周刊爆料,也不代表豪門婚姻皆如此。不過,作家H曾在談話性節目表示,很多浪漫的男人喜歡追求戀愛的感覺,「大家都進入婚姻過,進入婚姻久了就沒有戀愛的感覺。」而那些富二代頻頻出軌,因為經濟優渥、生活無憂無虞,可能更容易厭倦婚姻,無法從一而終。

據報,張乙濤與藍婉綺在2016年離婚,男方曾控告女方盜領存款,鬧上法院,當時,法官希望以孩子的最大利益為重點考量,「婚姻上再怎麼彼此討厭,也非孩子能控制及造成,對孩子不公平,雙方夠有智慧,這些紛爭能儘速落幕。」無論如何,任何人都不應該以孩子當作談判的籌碼,否則即使小孩有光明的未來,也失去了快樂的童年。

婚姻 離婚 外遇 出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