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曾雅妮×曾爸/脾氣硬碰硬 父女變朋友

元氣周報

曾雅妮(右)把老爸當朋友,常會「虧」他,鮮少說肉麻話。 圖∕本報資料照片
曾雅妮(右)把老爸當朋友,常會「虧」他,鮮少說肉麻話。 圖∕本報資料照片

【元氣周報/記者彭薇霓/台北報導,圖/本報資料照】

曾雅妮才22歲就當上球后,難道她不會有叛逆期?「曾爸」曾茂炘辛苦栽培女兒長大,兩人會不會有摩擦?曾爸笑說:「以前我會用長輩的方式跟她說話,現在懂得當朋友。」

高球小天后 很愛「虧」老爸color="0074ad">

「妮妮」在大家面前一向笑容可掬,幽默風趣的談話一點也沒有世界第一的架子,不過在成為球后之前,爸爸的心中還是有過任性女兒的印象。曾茂炘說:「小孩都會有叛逆期啦,她也是一樣。」

妮妮曾經說過不打高爾夫了,反而想「落跑」打打撞球、籃球,曾爸坦言自己年輕氣盛也曾和雅妮「直來直往」,「這樣兩人就容易不高興,她跟我比較像,(脾氣)都很硬。」

但隨著年紀增長,曾爸說:「女兒會長大,我也變老啦!」兩人都開拓更多新視野。曾茂炘說不只妮妮要多學、多看才能成為世界第一,「我自己也一樣,需要一起成長。」

現在曾雅妮多半在外征戰,兩人相聚時間少,曾爸說:「我不會寂寞啦!她看到我,都用『虧』我的方式跟我說話,兩人的互動就像好朋友。」

肉麻話不必 吃飯一定要color="0074ad">

父親節時,妮妮捧回最棒的禮物:「英國公開賽冠軍」,曾爸說:「她回台灣之後又要開始忙,不過父親節當天我們會在一起,雖然有其他事情要做,但吃個飯一定要。」

曾茂炘幽默地說:「怎麼可以不叫她請我吃飯呢!」曾雅妮不擅說肉麻的話,「她心裡可能會想,但很少說出來。」雖然如此,但曾爸表示女兒在父親節都會有所「作為」:「給個小禮物,普通的東西而已,但就很足夠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