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親子教養

若瑟兒童復健中心 宛如樂園

【聯合報╱記者姜宜菁/虎尾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若瑟醫院將原有宿舍改建,成立兒童復健中心,昨天啟用;新的復健中心寬敞明亮又舒適,宛如兒童樂園,小朋友在裡面幾乎玩瘋了,大人陪伴在旁與醫師請益,協助孩子完成復健之路。

若瑟醫院9年前成立早療評估中心,提供發展遲緩、身心障礙兒童評估及治療服務,服務個案由每個月300人次增至目前的4500人次,原有治療室狹窄,有空間不足與空氣品質不佳缺點。

院長宋維村說,兒童復健中心是原有員工宿舍改建,為了讓來醫院的兒童與家長感受醫院的真善美,特別請彩繪老師以「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為主題」,將整個中心牆壁、空間佈置的柔和溫馨,提高療育效能。

兒童復健中心規畫3個主題治療室、2間職能治療室及1個家長休息室,目前復健師、治療師等共28名;小朋友藉由跳跳馬、繩索等達到復健目的,小朋友把復健中心當成兒童樂園,全玩瘋了。

復健 發展遲緩 身心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