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給不再需要快速抽插的你...

晨星出版

.書名: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不論幾歲都能享受愉悅的性生活<br>
.作者:宋美玄<br>
.譯者:高淑珍<br>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br>
.出版日期:2015/03/01
.書名: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不論幾歲都能享受愉悅的性生活 .作者:宋美玄 .譯者:高淑珍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3/01

【文、圖/摘自晨星出版《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不論幾歲都能享受愉悅的性生活》,作者宋美玄】

「男人用陰莖快速抽插陰道乃A片必備的動作。就畫面來看當然精采,女優也幾乎呈現陶醉且銷魂的模樣。但如前所述,真正能從陰道獲得快感的女性並不多。」宋醫師再次強調。

而且,有不少上了年紀的女性覺得這種快速抽插的動作對陰道是個負擔,甚至還易造成疼痛不適感。

原本這種快速抽插動作是為了要射精,可說是以「生殖」為目的的性愛行為。所以,既然年紀已到了不再有生殖需求的熟年世代,這種快速抽插動作就未必是需要的作為。如同宋醫師所言,很多女性反而無法透過這樣的快速抽插動作獲得性愛的愉悅感呢!

那麼,對於不再需要快速抽插的中老年人來說,什麼才是合適的性愛作為?

前面提到的林醫師表示:

「陰莖插入的時間越長,女性大腦所釋出的快樂荷爾蒙催產素就會越多;故至少要插入30分鐘,可以的話,1小時最好。」

以下就是上年紀的人做愛的步驟與重點:

①首先「只有進入」,不要有抽插的動作。

②保持這樣的姿勢,直到彼此都忍不住了,再開始活動腰部。

③只用龜頭部分插抽陰道,做淺層緩慢地移動。

④再慢慢深入陰道,微微振動給予微弱的刺激感。

⑤感覺快要射精時停下動作,回到②的步驟。

或許有人覺得要將陰莖插入陰道30分鐘∼1小時太久了,但這段期間並不會一直做抽插動作,即使用到腰部,也只有緩慢地插抽。這樣的插入或抽插動作不是為了射精,而是希望能營造與性伴侶合為一體的幸福感。

「最重要的是,快感不是只有直接刺激陰道才會出現。當大腦感受到自己跟性伴侶合為一體的喜悅感,自然會產生快感。所以,為了充分獲取這樣的快感,得用心進行前戲,緩慢地抽插陰道,慢慢享受陰莖插進陰道的感覺。」林醫師這樣說。

◎ 隨時掌握第一手健康訊息,快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性愛 性伴侶 前戲 荷爾蒙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