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來點床上運動...可能有點小變態喔!

晨星出版

【圖/摘自晨星出版《幸福伴侶的快樂習慣》】
【圖/摘自晨星出版《幸福伴侶的快樂習慣》】

【文、圖/摘自晨星出版《幸福伴侶的快樂習慣》,作者克莉絲安娜.諾思露波/ 貝波.史瓦茲/ 詹姆士.威特】

小變態vs.不變態

「我終於發現我的性癖好,在感情關係中,我因此變得更快樂。」 ── 女性,43歲,結婚17年,有孩子

對於性愛,怎樣算有點小變態,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例如口交是大多數美國人的性行為之一,因此這通常並不算特別,但戴眼罩呢?角色變換?幾乎任何你能想到的(還有許多你想不到的),對某些人來說都是既性感又好奇的。

想要來點小變態?

我們發現,想要有點花樣的性行為的人占了86%,包括78%的女性及高達94%的男性表示有興趣。這意味著,男伴如果提出玩些小花樣的想法,相當多的女性會給予正面的回應。

.書名:幸福伴侶的快樂習慣
.作者:克莉絲安娜.諾思露波/貝波.史瓦茲/詹姆士.威特
.譯者:張醴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4/15
.書名:幸福伴侶的快樂習慣 .作者:克莉絲安娜.諾思露波/貝波.史瓦茲/詹姆士.威特 .譯者:張醴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4/15
是拘謹還是變態?

認為伴侶「恰到好處」,既不變態也不拘謹的女性至少有83%。只有11%的女性認為伴侶太拘謹,而有6%的女性則認為他們的男人有點變態。

男性在這方面的反應比較緩和,有39%說伴侶太拘謹,僅有1%說伴侶變態,很明顯地,有相當多的男性希望伴侶在性事方面可以再大膽一些。

來一點小變態:戴眼罩

試試眼罩,你將看不到伴侶要對你做什麼〈反之亦然〉!

當你在黑暗中等待時,你的伴侶可能會從頭到腳撫摸你全身,帶給你驚喜。輪到你的時候,你可以用刺激感官的布料觸摸你的伴侶,例如羽毛、絲綢、毛線,或毛皮圍巾。當一個人的視覺被剝奪時,其他的感官會變得更敏銳,被觸摸時會比平常更有刺激感。

性行為 性事 性愛 口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