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常覺胸悶氣喘?「肺動脈高壓」惡化可能右心衰竭致死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自慰不是男性專利!盤點常見5種女性高潮部位,7招讓你開始一場舒服的自慰

盤點常見5種女性高潮部位,7招讓你開始一場舒服的自慰。圖/123RF
盤點常見5種女性高潮部位,7招讓你開始一場舒服的自慰。圖/123RF

聽健康

00:00/00:00

自慰不是男性的專利,女性也可以自慰,適當的自慰有益身體健康!根據外國研究《How to Masturbate with a Vagina: 28 Tips and Tricks for Solo Play》表示,自慰是令人愉快的行為,它還具有健康益處,例如幫助減輕壓力和改善睡眠。但沒有既定方式能讓陰道自我愉悅,適合每個人的高潮方式不一定相同,因此請享受探索適合您的方法旅程。一起來看看女性自慰有哪些部位會高潮?要如何開始自慰?

常見的5種自慰高潮

自慰是一種安全、自然的方式,它可以讓你感到舒服、興奮、釋放累積的性緊張,且單人遊戲對健康有無限的好處。要如何開始陰道自慰?你能做些什麼來真正提高熱度?以下列出了最常見的自慰類型及高潮感受。但請記住:這會因人而異。

陰蒂高潮:大多數人用手指玩弄陰蒂,但按摩棒和其他玩具也可以在自慰時帶來快感。當你達到高潮時,你的皮膚和大腦會感到刺痛感。

.陰道高潮:在自慰的過程中,可以使用手指或性玩具插入陰道。您會感覺到身體更深處的高潮,並且您的陰道壁會抽動。

.肛門高潮:您可以使用手指或性玩具進行肛門遊戲(儘管玩具更適合更深的插入)。就在高潮之前,您可能會感到強烈需要小便,只是肛門括約肌周圍收縮。

.組合高潮:這個全看個人喜好了。您可以用雙手玩弄陰道和陰蒂,也可以用性玩具和手指組合玩弄。當您同時刺激陰蒂和陰道(尤其是 G 點)時,您會感到爆炸性高潮,可能會讓您抽搐,甚至導致射精。

.敏感帶高潮:在自慰過程中,可以摩擦、捏、拉、擠壓或拉扯乳頭、大腿內側、耳朵、頸部和身體的其他部位。這些區域被稱為性感區,在撫摸時可以讓全身引起愉悅的感覺。

圖/shutterstock
圖/shutterstock

如何開始一場舒服的自慰?

自慰不一定會導致性高潮,但如果您有興致並且想要腦內啡激增,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身體達到性高潮:

1.營造氣氛:營造良好的氣氛情境,有時會對自慰產生很大影響,可以考慮關掉燈、點蠟燭、聽輕鬆的音樂來調節心情。

2.添加一些潤滑劑:當您性興奮時,身體會自我潤滑,使自慰成為一種更順暢和愉悅的體驗。但有時,這可能還不夠(或者可能根本不會發生!)。因此,手邊準備一罐潤滑劑以增加您的樂趣。

3.腦中想像性幻想對象:這可能是不言而喻的,但只要想想上週遇到的那個帥哥,你就可以讓自己興奮起來,讓你的大腦幻想一些讓你感到酥麻的人或情況。

4.慢慢來不著急:你不必急著自慰或嘗試各種技巧,​​請慢慢來花點時間來享受全身達到高潮的所有感覺。

5.探索你的敏感帶:玩弄你的性感帶,想想你的乳頭、耳朵或大腿,可以讓你的全身迸發出快感的火花。

6.讓你常用的性玩具休息一下:按摩棒和假陽具很好用,但它們不是唯一的性玩具,例如有些人喜歡在陰蒂上使用淋浴噴頭刺激,或在枕頭上摩擦外陰來自慰。

7.看情色書或色情作品:性幻想讓你的思緒漫遊很有趣,但你並不總是需要發揮你的想像。如果你想調高氣氛,可以就讀一本色情書或看一部性感影片。

看完以上5種女性自慰高潮部位,及7招幫助達到高潮的輔助,你知道該怎麼開啟舒服的自慰了嗎?不要覺得只有男性才能自慰,女性自慰也很正常,千萬不要對此行為感到羞愧。適當的自慰有益身體健康,除了能讓心情感到愉悅,還能減輕壓力和改善睡眠,看的這邊的女性朋友別害羞,今晚來一場舒服的自慰吧!

延伸閱讀:

陰道敏感帶只有兩個地方!專家傳授愛撫密技 圖解實用手指技巧

愛情消失了?醫激推12招不易分手秘訣,提醒男生愛愛完「必做1事」別只想睡

潮吹是尿?女性也會射精!專家解密真相,出現「1狀況」要就醫

資料來源:How to Masturbate with a Vagina: 28 Tips and Tricks for Solo Play

自慰 性高潮 陰道 陰蒂 性感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