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情侶最夯「愛愛」地點曝光!車震只排第四 第一名竟是這裡

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情侶、夫妻之間的情感。圖為示意圖。圖/ingimage
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情侶、夫妻之間的情感。圖為示意圖。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提升情侶、夫妻之間的情感,而在哪裡「愛愛」最浪漫,常常令情侶們陷入選擇障礙。根據旅遊網站Passport Photo Online調查,人們常常聽到的「車震」,並非是情侶最青睞的地點,其僅排名第四,最受喜歡的地點為「在外面來」

外媒《每日星報》分享「旅遊網站Passport Photo Online」的調查結果,有80%民眾比起「在家裡愛愛」,更青睞「在外面來」,其它最受歡迎的地點依序為:飯店、淋浴間、帳篷,而車震則僅排第四名。

旅遊網站Passport Photo Online的調查樣本數為1,000名美國人,調查發現,80%美國民眾認為「在家以外的地方愛愛」感覺更好,其它受歡迎的地點還包括:飯店房間(75%)、淋浴間或浴缸(65%)、帳篷(60%)、汽車上(39%)。該網站分析,人們喜歡「在外面來」可能是因為新環境刺激,更能激起人們對愛愛的渴望。

<br />圖/123RF

圖/123RF

此外,美國人最嚮往的地點上,51%民眾表明最想「在海灘狂歡」,其它依序為大自然裡(49%)、海水裡(45%)、陽台上(42%)。其中,最特別的是,有12%受訪者會幻想在博物館裡與另一半親熱,甚至還有少部分人嚮往在「纜車上」。

而針對浪漫約會首選場所,調查顯示,酒店客房人氣最高,占了75%;其次浴缸占65%;其他諸如帳篷、租賃汽車則依序占60%、39%。若是情侶度假時想為「愛愛助興」,約50%受訪者喜歡攜帶潤滑劑,性愛小遊戲則緊追在後,占49%;偏愛情趣內衣獲得46%選票,而喜歡使用情趣用品則僅占37%。

延伸閱讀:

顏射、口爆、內射...「射精最愛7部位排行」女性接受度最低是這部位

狂換姿勢較持久?許藍方解答「做愛最佳時間」,持續一動作10分鐘易高潮

愛愛前吃菠菜、西瓜更易性高潮!高敏敏推薦必吃「10大催情食物」

責任編輯:陳學梅

性生活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