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與男友愛愛狂被吸!妹子見50元硬幣大「草莓」崩潰 內行曝消除法

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和男友翻雲覆雨後,對方竟在她脖子上留下約50元硬幣大小的「草莓」,令她好崩潰。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和男友翻雲覆雨後,對方竟在她脖子上留下約50元硬幣大小的「草莓」,令她好崩潰。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不少情侶會「種草莓」來增加情趣。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和男友愛愛後,發現對方在她脖子上留下約50元硬幣大小的「草莓」,由於她還要趕著上課,因此著急尋求消除痕跡的方法。不過,先前就有醫師提醒,要避開「頸前三角區」,若不當施力造成血管受傷,恐會導致血管剝離等急性心血管風險。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問,她與男友愛愛完,發現自己的脖子上被種了一個約50元硬幣大小的「草莓」,由於趕著去學校上課,因此著急尋找消除草莓痕跡的方法,先前她曾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但都沒效果,儘管用了遮瑕也無法完全遮住,情急之下只好上網求助網友們。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好圓,他是章魚嗎」、「種草莓是情趣,但種這麼大看了真尷尬」、「叫他再種大一點,順便背上也多吸幾個,別人問就說去拔罐」。不過,也有過來人分享「貼酸痛貼布會消很快,而且要是有人問,你就說你落枕就好了」、「洗澡的時候沖熱水,然後一直揉,就會消很多了」。

事實上,種草莓其實是相當危險的行為。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曾在臉書上分享,人的頸部左右各有一條頸動脈,而頸動脈的功能是為頭部供氧的主要血管,若不當施力導致血管受損,嚴重恐使血管剝離,發生急性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而「草莓」該如何消除,翁梓華也給出建議,當草莓痕跡浮現時,就要立刻冰敷,但一次時間不超過20分鐘,藉此減少發炎反應,避免瘀血擴大,隔天改用熱敷,促進血液循環,使瘀青加速代謝掉。

草莓 性愛 冰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