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一夜七次才威風? 性愛是藝術 不是數學課

聽過「一夜七次郎」嗎?不少男性企盼能有一夜七次的雄風,但泌尿科醫師認為除了生理上不太可能,心理上,性愛追求的境界是兩個人都快樂,次數不重要。
聽過「一夜七次郎」嗎?不少男性企盼能有一夜七次的雄風,但泌尿科醫師認為除了生理上不太可能,心理上,性愛追求的境界是兩個人都快樂,次數不重要。
圖/ingimage

聽過「一夜七次郎」嗎?不少男性企盼能有一夜七次的雄風,但泌尿科醫師認為除了生理上不太可能,心理上,性愛追求的境界是兩個人都快樂,次數不重要。性治療師則分析,男性想當一夜七次郎,其實是有早洩隱憂,因為如果能力夠強,一次就能滿足伴侶,何必做七次?

性的「不應期」 隨年齡加長

媒體報導一名女子控告在聚會認識的黃姓男子,十個小時內性侵她十次,黃男則說他「沒那麼厲害」,當晚嘿咻次數只有三次。本案經檢察官調查後,以證據不足不起訴,但「幾次才算厲害」,不屬檢察官的調查範圍。

醫學研究,男性在性高潮射精後,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會再對性刺激產生反應,這段間隔時間稱為「性的不應期」。隨著年齡的增加,不應期時間會加長。

不斷再愛一次 她可能煩死你

宏恩綜合醫院泌尿科主任李銘展表示,性愛是一門藝術,不是數學課,並非愈多次就表示愈厲害,或是愈多次伴侶就愈快樂。美好性愛取決的條件,是從一開始到完成的過程中,能不能讓伴侶覺得舒服。

他說,男性一晚能「做」幾次和年紀、體能等身心狀況有關聯。如果有男性天賦異稟,真的是一夜七次郎,如果性伴侶也很期待,那「很恭喜」,請盡情享受魚水之歡。但如果伴侶並不想要一夜做七次,試想,一個人睡得好好的,卻老是在睡夢中被叫醒「再愛一次」,可能不到第七次,三次就翻臉了。

渴望一夜七次 恐有早洩困擾

嵩馥性健康管理治療師沈子棨認為,性可以讓男性更有自信心,也可能摧毀男性的自信心。男性如果對自己「那話兒」夠不夠長、夠不夠硬、夠不夠久沒有正確的認識,就可能落入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困境。

眾多想當「一夜七次郎」的男性,在沈子棨眼中,其實可能是有早洩困擾的人,因為一個真正性能力強的男性,理應一次就能讓伴侶享受欲仙欲死的歡愉,不用一晚連來七次。

沈子棨常對求助的個案說,男性、女性靠雙手DIY都可以讓自己獲得快感,為什麼還要和伴侶的身體交融在一起?原因就在性愛不一定要創造高潮才會快樂,性愛真正的歡愉,應該是來自享受彼此的親密關係。

男性不體貼 再多次都沒用

現代社會生活壓力大,許多女性常會因為處理工作、孩子事務心力交瘁,婚前或新婚的激情逐步流失,若再加上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瑣事壓力,更可能失去性致。男性若不體貼伴侶,不懂得性愛的真諦,伴侶勉強配合,是不可能得到真正的歡愉,「一夜幾次一點都不重要。」沈子棨說。

沈子棨提醒男性要重新認知性愛的意義,性愛是伴侶間的親密關係,重點在享受彼此身心交融在一起的感覺,不一定要創造高潮才是美好的性愛。男性藉由多次性愛延後射精時間,認為對方如此才能獲得高潮,或是女性假裝高潮來滿足伴侶,都是不可取的。

● 久一點,再久一點……

自我練習 按摩催情

你可以克服早洩

雖說次數不重要,但早洩仍是許多男性內心難以啟齒的痛。

男性如何能夠更持久?沈子棨說,服用藥物或動手術都是可行方式,但如果不想依賴藥物或承擔手術的風險,不妨選擇自然、安全、無副作用的自我訓練。只要有心練習,減低陰莖的敏感度,就可以克服早洩問題,享受更長時間的魚水之歡。

為了追求更完美的性愛關係,沈子棨也建議伴侶間可以嘗試相互按摩,從臉、胸、腹、臀等肌膚做大面積的接觸,放慢彼此探索對方身體的腳步,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催情下,相信必能得到更完美的性愛體驗。

性愛 性能力 性伴侶 性高潮 早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