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我尻尻、我驕傲!」已婚男15年只能靠雙手真悲哀?

大部分女生於生兒育女後,性欲幾乎處於熄火狀態。圖/123RF
大部分女生於生兒育女後,性欲幾乎處於熄火狀態。圖/123RF

「我尻尻、我驕傲!」最近不少已婚男網友高喊著這個口號,妻子生育之後,「性」趣缺缺,想盡理由推託房事,讓男性們碰一鼻子灰,自討沒趣,但又不想對外發展,在網路約砲,或出去「吃魚喝茶」,只能回到年少時代,讚嘆雙手萬能。

太太要給不給,已婚男哀嚎只能靠自己。

有網友在網路描述婚後17年來的性史,前兩年,小孩還沒出生,兩人乾柴烈火,有了寶寶後,太太幾乎提不起「性」致,幾乎所有的性生活,都必須由他積極發動,但另一半卻冷處理、不願意配合。

理由總是「好累」,必須等到心情好,遇到黃道吉日或國定假日,才願意點頭,網友感嘆「去行天宮擲聖杯的機率還比較高。」

等到躺下來,妻子指定兩個奧運標準動作,他必須又搖又動,但她卻像是被麻醉的陸地生物一樣,「敵動、她不動」,只能認真賣力地讓對方爽,這比跑5000公尺還要累。

網友自訴,「這種屈辱的生活過了近15年,慢慢的我學會了調適自己」,將雙手鍛鍊到無比靈巧,加上精確的網頁關鍵字,搜尋技巧,終於擺脫對另一半的需求,重拾男性自尊心。

最近敵我消長,另一半常間接、暗示地提出索求,但他已非吳下阿蒙,「不求人最大」,直接倒頭就睡,完美體現「無欲無求」四字的精髓,靠著自己雙手尻出一片天,「今晚我想來點波多野結衣的砲彈飛牛奶。」

網友戲謔:練就好手藝,是男人必學的課題。

該貼文引起已婚男子熱烈迴響,原來不少人遇到相同問題,「太太就是不給,想要就自己來」,就有網友戲謔地回應「練就好手藝,是男人必須的課題。」、「尻尻路上你並不孤單。」

另有網友自嘲,「可能是我太太韓劇追得太凶,這十幾年來,習慣那些帥到翻天的歐巴,轉頭回來看到我,可能真的會想吐吧,也難怪對我敬而遠之。」

有人則以進化論來解釋女人婚後無欲的現象,當人類完成繁衍後代任務,就會失去性需求。有的則是相當理智,「反正年紀慢慢大了,這些事情就慢慢釋懷了。」、「多讀書提升心靈層次,比較重要。」

面臨不得已的無性婚姻生活,眾多已婚男性也只能無奈地喊著「我尻尻、我驕傲」。

家事工作操勞,女性生育後,性欲多熄火。

對此,性學博士、婦科權威鄭丞傑表示,「女人四十如狼、五十如虎」這句話只是反映出少數熟女的性需求,大部分女生於生兒育女後,性欲幾乎處於熄火狀態,不容易被激發。

從生理來看,睪固酮是引發性欲烈火的引信,男性從青春期起分泌旺盛,只要看到色色的圖片影像,甚至一想到性愛場景,就容易衝動、勃起,正所謂「精蟲衝腦」。

反觀女性,平均睪固酮濃度僅約男性的二十分之一,且做愛時,需要有「愛的感覺」,如果忙著工作、做家事、照顧孩子,身體疲累,當然性欲愈來愈低,只想交差了事,或是找藉口推託。

專家建議適時「出手出口」,顧及另一半需求。

不過,性愛是婚姻生活的潤滑劑,如果太太都不給,有些男人可能以此作為吃魚喝茶(嫖妓)的藉口,甚至找小三。鄭丞傑提醒,已婚人妻如果真不想做愛,也應顧及另一半性需求,適時地「出手」、「出口」也是不錯方式。

至於這群「我尻尻、我驕傲!」的已婚男性,鄭丞傑認為,他們可說是新時代的好男人,寧願自己來,也不想對外發展,確實DIY要比嫖妓來得安全,且不會損及婚姻。

但臨床發現,有些太太撞見另一半看著影片自慰時,內心受到重創,認為先生惡心、變態。只是妻子如果不給碰,而又不准自家丈夫「尻尻」,這男人未免活得太命苦、太卑微。

婚姻 性愛 性生活 自慰 性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