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碰我這兒/關於乳房的迷思和誤解(18禁)

【文、圖/摘自《碰我這兒!》/伊鳳‧佛布萊特 Yvonne Fulbright著/晨星出版】

迷思:男性不喜歡乳頭接受刺激。

許多男性的乳頭也都非常敏感。但不論敏感程度為何,大部分男性還是很喜歡乳頭被刺激的感覺。由於乳房常被認為是女性的性感帶,因此許多男性即使希望伴侶刺激他們的乳頭也羞於啟齒,不敢要求這一類的性愛遊戲。你可以向他保證你覺得逗弄他的乳頭非常性感,以提高他的自信心。

迷思:女性的乳頭都很敏感。

常有人誤認為,如果自己對逗弄乳房的回應不強,表示自己不夠熱情,但事實上並非每個女人都有敏感的乳頭。即使當女性的乳頭肌肉在興奮時收縮,她的敏感度可能還是不強。此外,由於乳房到處佈滿了末梢神經,或許她會覺得乳房的某些部分其實比乳頭更敏感。

迷思:比較大的乳房比較敏感。

乳房不論大小,都有同樣數目的末梢神經。不過,乳房較小的女性接受刺激時體驗到的感受更豐富,因為末梢神經較為密集。

取悅乳房和乳頭的手技與口技

撫弄乳房時,剛開始時動作一定要輕柔,除非你知道伴侶喜歡用力一點的感覺。可以從乳房下方開始,這個地方特別容易遭受忽略。你可以親吻和碰觸乳房,從外側移向乳頭,在愛情穴道上逗留一會兒。讓伴侶的心中建立期待,在你碰觸乳頭前先花一些時間逗弄其他的部位。

用手掌或手指在乳頭上慢慢畫圓、按摩,並逐漸增加力道。將指尖弄濕,擠壓乳頭。等乳頭變硬後,用口含住其中一邊。每隔一段時間鬆開乳頭,刺激其他的情慾點,但最後仍會回到乳房上。每次重新開始刺激乳房時,變化舌頭壓力的強度,可以增加力道和速度。放縱慾望,狂野迷失在伴侶的雙乳之間。

實驗不同的挑逗方式,有些可能會讓伴侶高潮。嘗試吸吮、舔舐、碰觸、撫摸、親吻、震動、輕輕的扭轉、搔抓、愛撫、擰揉、揉捏、夾緊、搔癢、逗弄、咬囓、輕咬……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所以一定要詢問伴侶,找出她喜歡和不喜歡的動作,是否需要增加力道,或者她是否需要其他的撫弄。

TIPS

調整溫度可以激起情慾點對刺激的反應,對乳頭來說尤其如此。不時放開乳頭,用頭髮或嘴唇摩擦,讓口中的熱氣留在乳頭上,然後再換另外一邊。在乳頭上吹氣,有時哈熱氣,有時吹冷氣。將熱蠟(事先已經實驗過沒問題的)滴在乳頭上。蠟的熱度和變硬的作用,會帶來加倍的快感。天氣熱的時候,用冰塊輕輕摩擦胸口,會讓乳頭立刻挺立。其效果:乳頭覺得刺癢、變硬,讓全身打寒顫。

挑逗乳房的訣竅

建立期待
就像對待下半身的情慾點,輕輕撫碰胸口,不時碰觸和愛撫周圍部位,例如鎖骨、腹部和腋下。

使用潤滑劑
有時可以使用潤滑劑,勇於嘗試能夠製造不同情慾的口味,例如肉桂。當伴侶將胸部擠向中間夾住你的陰莖,把乳房變成「奶砲」工具時,這招特別令人興奮。

數字遊戲嘗試練習不同的舌頭動作,例如重複同樣數目的敲擊,每次都循著原路舔回。用舌尖繞著乳暈畫小圈圈。用舌頭平坦的部分蓋住更大的範圍。

另一種手淫
用手的不同部位刺激乳房,從指尖到手掌的所有部位。或者也可以常使用手背按摩乳房製造平滑的感覺。

呵護乳房
用嘴巴輕輕吸吮,這個動作可以持續久一點。吸吮會讓更多的血流聚集到皮膚表面,讓乳頭變得更加敏感。

羅衫半掩
有些女性在性愛時仍穿著上衣或胸罩,你可以隔著衣服拉扯或揉捏她的乳房,或問她是否喜歡衣料摩擦乳頭的感覺。若隱若現的上衣或胸罩,對兩人來說都有無比撩逗的效果。

不偏心
不要只顧著乳頭而忽略了胸部其他的地方,整個乳房都很敏感。愛撫、揉捏和輕輕擠壓整個乳房,或用口吸吮一邊乳房時,用手按摩另一邊的乳房。

碰我這兒!
定價290元/230頁
45處性感帶圖解 + 54招親密練習 + 31種愛的姿勢只要方法對了,許多看似無奇的身體部位也能引發乳頭挺立、身體酥麻和令人欲仙欲死的高潮!

【作者】伊鳳‧佛布萊特 Yvonne Fulbright
性學家和兩性關係專家,美國賓州大學人類性教育學碩士、紐約大學國際社會健康博士,專攻性健康。是美國性教育、諮商及治療協會和性科學研究會的成員,在阿葛西大學(Argosy University)擔任人類性學副教授。

著有《更安全性愛的火辣指南》(The Hot Guide to Safer Sex)、《與前男友上床和另外69件你絕不該做的事》(Sex with Your Ex & 69 Other Things You Should Never Do)。除了著書也主持研討會和提供諮詢服務,為著名當代性學專家。更多資訊請參考作者網站:www.sexualitysource.com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延伸閱讀》
.碰我這兒/乳頭帶來的高潮(18禁)

乳頭 乳房 情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