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沒有直接與人發生性關係 刺激的視訊網愛算外遇嗎?

電腦科技日新月異,卻也顛覆了外遇的定義,網路虛擬性愛算是外遇嗎?當然算,這應該是精神外遇的一種,而網愛對象通常不只一人,情況更是複雜。
電腦科技日新月異,卻也顛覆了外遇的定義,網路虛擬性愛算是外遇嗎?當然算,這應該是精神外遇的一種,而網愛對象通常不只一人,情況更是複雜。
圖/ingimage

視訊網愛 算外遇嗎?

【諮詢醫師:台安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思銘,出處:2007-12-08/聯合晚報/8版/健康】

(編註:文中受訪者職稱或有變更,敬請包涵)

問:網路性愛算是一種外遇嗎?我是好爸爸,也自認是個好丈夫,但最近迷上了網愛,也就是網路虛擬性愛,透過網路視訊,找人聊一些鹹濕的話題,有時還會暴露性器官,在陌生人前面打槍。

乍看之下,像是紙上談兵,搔不到癢處,但幾次下來,感覺卻很刺激,就像是看現場直撥的色情片,另一方面,又很安全,因為沒有肉體接觸,所以不用擔心得性病。

為何會開始網路性愛?因為最近幾個月老婆又懷孕了,肚子越來越大,我不敢碰她,也不想碰,忍了三、四個月,在一名玩視訊的友人慫恿下,也學人網交。

儘管沒有直接與人發生性關係,也不會得病,但心中罪惡感是越來越重,每次看到老婆就覺得愧疚,只不過,一到深夜,精蟲衝腦,荷爾蒙作祟,又忍不住上網找人,網路虛擬性愛會成癮嗎?算是外遇嗎?(台中、阿強)

答: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電腦科技日新月異,卻也顛覆了外遇的定義,網路虛擬性愛算是外遇嗎?當然算,這應該是精神外遇的一種,而網愛對象通常不只一人,情況更是複雜。

事實上,玩網路性愛,就像是觀賞一種互動式性愛影片,兩者各有優缺點,看A片時,可以遙控快轉,但性愛視訊卻不能跳著看,但視訊性愛的互動極高,似乎又多了一份刺激。

另一方面,看色情影片,就算再爽,也不太可能認識片中AV 女優,但網路世界卻充滿了無限可能,要是在視訊性愛過程中,彼此有好感,即可能約出來見面,展開真正的交往,從網交進展至真槍實彈的戲碼。

對於一些不想承擔人際關係的宅男來說,網交或許是一個解決性需求的管道,但如果長期沈迷於此,則可能影響到實際性生活,要是改天真有機會與人發生性愛,表現反而會受到影響。

再者,網路性愛也隱藏著許多危機,例如,會留下IP號碼,要是另一半有心追查,很容易就被人贓俱獲;再者,如果被詐騙勒索集團盯上,自己在螢幕前露奶、露鳥,甚至一些淫穢的動作,都可能被側錄下來,成為被勒索的工具。

如果玩網交,會有罪惡感,那就好好約束自己的欲望,因為視訊性愛確實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外遇,對另一半不忠,千萬不要被精蟲、欲望給沖昏了腦袋,反而影響到實際生活中的親密關係。

性愛 外遇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