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預約美好性生活 每周9匙橄欖油可以很持久

一項研究指出,從中年開始地中海飲食,可降低勃起障礙風險,橄欖油是地中海飲食不可或缺的要角。本報資料照片
一項研究指出,從中年開始地中海飲食,可降低勃起障礙風險,橄欖油是地中海飲食不可或缺的要角。本報資料照片

一項研究指出,從中年開始進行地中海飲食,可降低勃起障礙風險40%,預約美好的老年性生活,其中關鍵在於「橄欖油」。

每周吃9湯匙的橄欖油、大量蔬果,魚和豆類,能大大降低勃起障礙風險。這項研究在慕尼黑舉行的歐洲心臟病學會會議上提出,該研究指出,中年的健康飲食習慣,可為未來的美好性生活鋪路,直達60甚至70歲,不需要靠藥物。

雅典大學的研究人員針對來自希臘伊卡里亞島(Ikaria)、670名平均年齡為67歲的男性進行研究。除了9湯匙的橄欖油,每周飲食中含有約13分蔬菜、6份水果、3份魚和2份豆類的人,明顯受到保護。結果發現,患者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比率遠低於同齡人士。

科學家認為,地中海飲食有助男性保有健康的心臟和乾淨通暢的血管,能順利流向腹股溝。

編輯推薦

橄欖油 勃起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