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慾火焚身大調查:這舉動被公認為最能撩起性慾的方式

最新研究指出,除了親吻與愛撫等方式外,簡單三個字的甜言蜜語也能點燃性慾之火,提升性愛中的情趣。
最新研究指出,除了親吻與愛撫等方式外,簡單三個字的甜言蜜語也能點燃性慾之火,提升性愛中的情趣。
圖╱豆寶

性愛需要兩個人都有性趣,若只有一方有性慾,另一方卻嗨不起來,期間恐難達到良好互動,因此如何挑起性慾至關重要,而最新研究指出,除了親吻與愛撫等方式外,簡單三個字的甜言蜜語也能點燃性慾之火,提升性愛中的情趣。

愛聽他說「I like that」

在這項調查2000位美國民眾「最能撩起性慾方式」的研究中,「親吻頸部」被認為最能激起性慾,緊追其後的則是從伴侶口中說出三個字的簡短話語,像是「I like that」(我喜歡這樣)。

情趣玩具零售商EdenFantasys.com在這項研究中,試圖披露美國民眾認為最能激起性慾的方式,而高達76%受訪者喜歡伴侶在床上給他們一些口頭安慰。

此外,輕咬耳朵以及做愛時的目光交會,也被受訪者認為是很能挑起性慾的方式,另有46%受訪者則稱性愛時使用情趣玩具,會完全燃起他們的慾火。

口交行為 只有男性愛

這項調查的結果還以性別區分,例如76%男性認為最能挑起他們性慾的方式就是伴侶幫他們口交,但僅有56%女性認為此一方式最能撩起她們的性慾。事實上,每4位女性就有將近1位(23%)認為幫伴侶口交無法激發她們的性慾。

另一個呈現兩極化的方式則是肛交,且情況非常兩極化。半數以上(52%)男性認為肛交能激發性慾,但這樣認為的女性則僅有19%,高達57%女性認為此一方式最不能挑起她們的性慾

另外,女性喜歡在做愛時被挑逗,且有趣的是,這是唯一一個女性比率(52%)高過男性(49%)的方式。

體味與深情 也被青睞

但激起性慾並不一定要靠性行為,調查中還發現一系列能激發性慾、在本質上非性行為的事物,像是「體味」就被69%受訪者認為是最能激發性慾的方式,而「深情」以及「讓人覺得被欣賞」也分別獲得64%與61%受訪者的支持。

EdenFantasys.com的弗萊德.佩得連科說:「這項研究顯示,身體以外的情感對所有人來說,最能激發性慾。當前『我們所需要的只是愛』的情形跟以前一樣真實。」

性慾高峰 在下午兩點

調查還指出,37歲大體上是美國人最變態的年紀,且性慾被挑起次數為每天3次,但19%的人則稱實際次數還要多出一倍,而性慾被挑起的時間也未發生在我們一般人所認知的晚上,最可能的時間竟是在下午兩點四十六分。

佩得連科說:「這並不讓人驚訝,情趣玩具是許多伴侶激發自身性慾的主要方式之一。我們鼓勵人們在臥室裡進行更多實驗,以獲得更快樂且擁有更多性慾的生活。」

20個最能激起性慾的方式

1.親吻頸部

2.另一半告訴我「我喜歡這樣」

3.另一半脫掉我的衣服

4.我的伴侶幫我口交

5.脫掉另一半的衣服

6.輕咬我的耳朵

7.情趣內衣

8.做愛時的目光交會

9.幫另一半口交

10.被挑逗

11.情趣玩具

12.說英文淫穢話

13.另一半跳脫衣舞

14.被支配

15.被另一半粗暴對待

16.另一半用手拍打我的臀部

17.另一半拉我頭髮

18.咬或被咬

19.保持安靜和偷偷摸摸(像不要吵醒室友等等)

20.角色扮演

調查對象:美國

性慾 性愛 性行為 口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