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行為過激恐增心臟病風險?心臟科名醫這麼說!

每日健康

性行為太過激烈會增加心臟病的風險?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性行為太過激烈會增加心臟病的風險?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在現代生活觀念開放的社會,適當的性行為不僅能促進感情交流,甚至促使身體健康。但對於有心臟疾病的患者會不會增加心臟疾病的風險?吃威爾鋼會不會對心臟有風險?今天每日健康請到了振興醫院心臟醫學中心主任 魏崢醫師,來為大家解惑!一起看下去吧!

性行為太過激烈會增加心臟病的風險?

不少人會擔心,在兩人享受魚水之歡時,太過激烈會不會有可能心臟停止或發生其他危險?醫師表示:人活著不能吃、不能性,那活著要幹嘛?心臟病經過治療的人,其實幾乎都沒有問題了。而沒有治療的情況下,當然可能需要稍微避免,但這方面的運動量讓心臟的負荷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使用威爾鋼會增加心臟病的風險嗎?

而許多有意服用威爾鋼的朋友,也會擔心會不會對心臟有影響?醫師表示:其實大部分是都可以吃的,不過同時正在服用其他藥物的人,還是要先詢問過醫生,就狀況進行討論。

醫師叮嚀

醫師也叮嚀「開刀以後還是要回歸正常的生活」,因此強調開刀後心臟復健很重要,讓老師依不同程度的運動,協助調整體力等各方面的提升,也有助於患者建立信心,且有專門的復健師監督,比在家裡亂動來得安全。

本文出處,更多資訊請上《每日健康》、《每日健康》粉絲團。】

心臟病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