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愛不封劍 柔情更勝壯年

【聯合報/文/高雄 明我】

我是63歲的糖尿病患者,聽周遭病友多已「封劍」 多年,但是我與妻的性生活仍舊活躍,而且幸福美滿。

年輕時血氣方剛,非常容易勃起,總是急就章想立即上場,忽略了最重要的前戲。直到十幾年前患了糖尿病,加上年齡影響體力,勃起變得很不容易,很擔心小我12歲的妻成了「不滿族」。

幸好學會了「軟硬兼施」:以愛撫、以舌功挑起她的性致,「小弟弟」倦勤時,便以二指代替,輔以情趣玩具,慢熱的妻感受我的誠意,也耐心配合。年輕時雖勇猛有力,但缺乏柔情挑逗,妻曾反應覺得被強暴。兩相比較,現在的做愛方式與享受,更勝以往。

有時一邊欣賞情趣影片,不著急行動,只輕輕愛撫與讚美,直到妻隨著劇情發展、情欲高漲之際,再啟動做愛程序,或開發新敏感帶,常有意想不到的高潮連連。所以夫妻間濃厚的感情基礎與性的愉悅,的確是幸福的重要關鍵。

【2014/07/27 聯合報】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