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類族群」患乳癌風險較高!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夫妻「性不性」 可別太任性

【聯合報╱廖輝英(作家)】

Q:婚齡十年、「後悔莫及」的H女士很想挽回婚姻

結婚頭幾年,自認婚姻生活非常美滿的H,隨著孩子出生日漸忙碌。當時曾要求丈夫幫忙,但後者可能年輕貪玩、沉迷於網路,非但未伸手扶持妻子,還顯得很沒耐性。而要求沒有得到回應的H脾氣也不小,往往怒氣沖沖的指責丈夫,久而久之,先生更無心幫忙;而太太則以拒絕性愛來懲罰先生。後來,兩人越行越遠,沒有性生活也不交談,十年婚姻出現重大裂痕及危機。

由於不知名的原因,H最近回心轉意,積極想挽回婚姻,鄭重而誠摯的向先生道歉。後者雖已接受道歉,但也表示無法接受她的愛,更對她已無任何性趣。H深自懺悔,想知道如何才能挽回婚姻和性生活?

A:我的意見

老實說,所謂婚姻非兒戲,指的就是這種情況:不高興時,由著自己的性子,什麼事都說得出也做得出來;幾年後又不曉得哪根筋扭到,積極想要復合。可當初把對方當做流浪狗般一腳踢開,現在招招手就想要對方儘快回來,想得太容易了!再沒骨氣的人,最少也得一段時間才能抹平傷痕。

H看來做事很積極,可以先弄清楚先生現在有沒有別的女友;如果沒有,可以持續努力讓感情加溫。我想,住在同一屋簷下,如無意外,機會很多,也應多表達正面的感情給對方。同時也該讓先生與孩子建立好的親子關係,把家的氛圍找回來。努力夠多,積怨才有辦法慢慢消除。

但是,如果他已另有第三者,那可能又是另一回事了!說到底,拒絕關愛與溝通好幾年,等於親手將婚姻送上斷頭台,大家都別太任性吧!

寫信給廖輝英:glory2828@gmail.com

性生活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