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讓愛更有感/換地點、換心情 誰說激情不再?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報導】

上年紀的老夫老妻,床笫間新鮮感消失,情欲日淡,正因為少了肌膚之親,不少淪為「無感」夫妻,除了婚姻枷鎖外,身心靈完全沒有交集!

黃士玲指出,理論上不管男或女,性愛沒能高潮都一樣「悶」,有許多丈夫抱怨妻子不配合,但更多女人抱怨,20年前、20年後做愛的感覺都一樣,究竟孰是、孰非?

「其實只要觀念轉變,事情並不難;轉不過來,關係便陷入僵局。」林宛瑾說,性愛較主動的一方,應該要拉對方一把,性生活的情趣與幽默很重要,不能太嚴肅,如果覺得彼此激情不再,不妨換個地點做做看,比如一起去遠地度假,換張床、換盞燈,甚或試試「野戰」。

黃士玲說,很多男人搔搔老婆的腳就表示想要,但忽略女人重感覺、重氣氛,一旦求歡時間點不對,不免功敗垂成。林宛瑾說,房事不順,在歐美可求助性教練,台灣男士頂多看A片自學,以為像男主角的動作就能博得老婆歡心,殊不知這類A片是供自慰催情,不是正確的性教育影帶。

而很多超熟女性欲無感,一來是少了男人的調情當「春藥」,再則是自認身材走樣,上床放不開來。

老一代夫妻常認為情趣是一種奢侈,事實上,兩性相處淪為daily life就會枯燥,性愛是兩性聯結的媒介,沒有了就形同陌路。黃士玲指出,要跨越性生活障礙,夫妻應學習約定床上約會的時間,更不要排斥花錢訂房間做愛,依「犀利人妻」的劇碼,老公這條錢不花,難道留給小三花?

※延伸閱讀》
‧挑逗超熟女 別只想靠那根

性愛 做愛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