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八卦導引」第三式:「獅子張口」有助減少跌倒及膝關節受傷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通條」道具 練功要慢慢來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報導】

編按:本文為「又是閉門羹 結婚四年指此一味」之系列文。

除了用自己的手指練習,郭鴻璋表示,婦產科醫師用來撐開陰道的不鏽鋼「通條」兩端圓滑,形狀有如較迷你的陽具,且尺寸齊全,從最細的5克到50克都有,被視為最適合石女的「練功」道具。

練習時採蹲馬步或坐姿,初期先以手指或最細的通條塗抹凡士林,吸氣後慢慢插入陰道口,學習放鬆肌肉、適應大小後,練習以陰道肌肉做吸放的重力訓練。配合凝膠狀的麻膏,可發揮局部麻醉功效,隨著疼痛感降低,可逐漸加粗通條,持之以恆練習,就能逐漸看出效果。

郭鴻璋提醒,就像正常性生活模式,這套「九陰功」可不能天天或長時間練習,否則可能增加陰道感染機率。原則上,相隔數天、每次練習10分鐘即可,過程中若依然疼痛、害怕,就隨時喊停。

陰道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