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早餐血糖起伏大 早餐加入一顆奇異果有助控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印尼文化中的性愛信仰

【文、圖╱摘自《亞洲勃起:從曼谷到北京,尋找終極春藥》╱伊恩.寇納著╱晨星出版】

沒有人知道印尼草藥有多久歷史。現存的最古老經典《爪哇愛經》只能追溯到十八世紀,當時爪哇中部蘇臘卡塔王國的統治者任命三個人對所有精神、物質、科學與宗教知識(不僅是草藥)進行廣泛研究,他們寫出了十六冊書,很多像是童話故事,例如有個故事說某個貧窮的爪哇人遠行追尋,發現一種能讓陰莖強壯又變粗變長的蕈類,因而挽救了他的婚姻。

保存在爪哇島大城市——蘇洛的圖書館內的其餘手稿,包含寫在七十萬張紙上的大約五千段記載,裝訂成大約兩千冊。主題非常廣泛,但是許多段落涉及「製藥、處方與食譜」。

就在幾十年前,草藥的信仰非常盛行,甚至當做婚禮嫁妝,新娘出嫁帶著方形或金字塔形的盒子,抽屜裡塞滿能讓婚姻幸福的草藥。

為什麼這麼多所謂春藥,成為印尼藥草的關鍵部分?《印尼藥草:古印尼的藥草醫療藝術》的作者蘇珊‧珍‧比爾斯提出一個看似單純但是可信的解釋。「為什麼外表與性魅力,在印尼這個傳統價值堅定的伊斯蘭國家這麼重要?」她問道,「答案或許在於印尼男人在家庭中的定位,幾乎像神一樣崇高。伊斯蘭律法強化了這個態度,只要負擔得起,男人最多可以娶四個妻子。」這裡指的是經濟與性生活方面。

所以現代印尼和古印度與中國一樣,必須滿足複數的性伴侶,所以,能從自家花園或附近雨林取得的任何一點幫助都很重要。比爾斯也說,「過去,伊斯蘭教義讓男人比較容易離婚,不幸的下堂妻將會失去經濟支柱,通常還要撫養年幼子女。」有鑑於此,她寫道,難怪妻子會努力維持丈夫的疼愛。

「印尼習俗促使女性健康與美貌必然與身為妻子與母親的角色糾結不清,這表示性愛是方程式中的關鍵要素。」比爾斯說,「自然而然,印尼草藥反映出這些信仰,被認定有益健康、美貌、婚姻和諧、性愛與多子多孫。保持魅力在過去與現在都是維護經濟與社會地位的手段。」

例如,對產後婦女所建議的「藥方」。她必須洗熱水澡,由女按摩師準備火盆與木炭,產婦站在燃燒的火盆上暖身、收縮陰道肌肉,然後用藥草精油全身按摩,以恢復皮膚光澤。藥糊使用白千層油、薄皮萊姆、石灰粉、檳榔葉加花被片粉搗製,塗抹在產婦腹部。據比爾斯的說法,這樣可以排除子宮殘血、緊實肌肉、收縮腹部,幫助媽媽恢復身材。


有關《亞洲勃起:從曼谷到北京,尋找終極春藥》一書:

這是史上第一次,公開揭露亞洲庶民生活裡最私密、最令人好奇的神祕地帶,雖說現今威而鋼、情趣玩具蔚為主流,但說起更大、更硬、更持久、更好玩,世界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亞洲大陸男人一向是,未來也會,比其他地方的人更有創意與勇氣。

本書收錄亞洲最佳與最糟的春藥,從傳統草藥、飛禽走獸這些可以吃的春藥,擴充到潤滑油、情趣玩具、芳療法、音樂、按摩、印度密教與道教房中術、春宮圖與整型手術,甚至毒品等等用於追求性愉悅情色材料。在這次妙趣橫生的調查中,作者發現亞洲是最早研發與使用春藥的地區,並且在追求性刺激方面,至今仍是領先全球的佼佼者。令作者驚訝的是,經過時代的考驗,有些春藥似乎真的有搞頭!

★十色客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春藥 勃起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