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頸部以上是敏感帶的寶庫!

書名:大腦激愛法 <br>
作者: 林督元 <br>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br>
初版日期: 2010/1/15 <br>
書名:大腦激愛法 作者: 林督元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初版日期: 2010/1/15

【文/摘自《大腦激愛法》/林督元著/晨星出版】

人類有所謂的「敏感帶」,而敏感帶分布在身體各個部位。其中,令人意外的是,有不少敏感帶分布在脖子以上的部位。光是輕輕愛撫頭髮就有感覺的人,所在多有。不過,真是不可思議呢。頭髮應該沒有神經才對,為什麼愛撫頭髮就會很有感覺呢?祕密就在於,毛髮根部有許多「末梢神經」聚集在一起。請試著用最小的力氣撫摸自己的頭髮。儘管頭髮上沒有神經分布,但你應該會明顯地感覺到手指碰到頭髮的觸感吧。透過溫柔地撫摸頭髮,毛髮根部密集的末梢神經會完整地傳達這種刺激。

近來,不只是腳底按摩,似乎也有很多人利用頭部按摩來放鬆身心,而毛髮根部周圍的末梢神經很接近大腦,其實也是很敏感的神經。只要一受到輕微的刺激,全身就會體驗到冷顫般的快感。因此,用你的指尖、手掌以及嘴唇,溫柔地愛撫伴侶的頭髮吧。

除此之外,脖子以上最容易有感覺的部分,就是對於耳朵的刺激。大家知道耳朵為什麼是如此容易有感覺的部位嗎?那是因為耳朵是在日常生活中,很少受到外界刺激的部位。舉個簡單易懂的例子,例如在指甲縫插針的嚴刑拷問。指甲底下的皮膚,是在日常生活中幾乎不會受到刺激的部位,所以非常敏感。因此,一旦用針刺進去指甲縫拷問的時候,受拷問者將感受到比刺進身體其他部位還要痛上數倍的疼痛。

把上述的例子換成愛撫,道理其實也是一樣。因為在平常的生活中耳朵鮮少受到刺激,所以只要受到一點點的刺激,就會獲得很大的快感。而且,耳朵周邊的神經透過背部脊髓與胯下周邊的神經相連。也就是說……你應該已經瞭解這個意思了。

能掌握耳朵愛撫的人,就能掌握性愛。耳朵最敏感的部位,是耳朵邊緣沿著軟骨部分的皮膚,也就是耳朵外圍較柔韌的部分。不論是男性或女性,在這個部位都有淋巴腺通過,因此溫柔的愛撫可以刺激淋巴腺,讓耳朵慢慢變熱,讓你體驗到臉部滾燙的快感。另外,如果想要刺激大腦,比起直接的愛撫,用畫圓的方式緩緩接近最敏感的部位,也就是所謂「圓周式愛撫」更具有效果。因為比起直接的愛撫,圓周式愛撫更能把快感從敏感帶的中心部位傳達到大腦,也更能促進快樂激素的分泌。

關於《大腦激愛法》本書

顛覆性愛常識的大腦衝擊!

性愛是彼此大腦與大腦之間的交流,想體驗最愉悅的快感,就必須以「用大腦感受性愛」為目標,順利地給大腦刺激、快樂,或傳達興奮感、快感,才有可能體驗到真正愉悅的性愛。

本書教您如何讓腦內激素分泌至最大量的方法──

‧甜言蜜語能刺激左腦。

‧吻要從耳朵開始。

‧直接刺激腦部深處的劃圓愛撫法。

‧正確的愛撫方式,會讓女性更愛你。

‧讓腦內充滿快樂激素的肌膚接觸。

‧讓腦內有感覺的性愛體位。

‧性愛有助於減肥和心理健康。

【作者簡介】

Dr. 林督元

1949年千葉縣出身。1976年畢業於秋田大學醫學部。1984年在東京都江戶區的醫療法人社團祐光會弘邦醫院開業。從事地區醫療的同時,也在新日本職業摔角等團體擔任場邊醫生。著有《對於癌症與風濕具有療效的免疫療法》等多本著作。前一部作品《醫生教你怎麼做才會更舒服》在手機付費電子書上面大獲好評,被認為是一本簡單易懂的性知識醫學電子書,累計已經有四萬人點閱,創下大受歡迎的特例。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頭髮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