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不正常性愛事件簿/「做愛評分月曆」 讓老公變性無能?!

【文、圖/摘自《不正常性愛事件簿》/幽默人俱樂部著/晨星出版】

在這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夫妻,夫婦的數量有多少,專屬於每一對夫妻之間的協議就有多少。內容包括清掃工作的分攤、輪流倒垃圾等,與家事有關的小規則;也包括想做愛時的信號,例如「喝的酒比平日晚上多了一杯」的暗示。

高野先生和他的老婆紀子,婚姻生活已經邁入第二年但最近,他們的晚上完全沒有性生活,就是因為前述的夫婦間的小協議,造成了他的壓力。

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高野先生和他老婆結婚半年後,他老婆給高野先生看了一篇女性八卦雜誌的文章,內容正是談論「老婆必須明確地把對性生活的期望告訴老公」的文章。

「雖然這本雜誌上這麼寫,可是我不太擅長用言語表達,沒有自信可以把對性生活的期望好好表達出來,所以,我會在這本月曆上對性生活打分數喔。如果你用的方式和我期望的完全一樣,我就會打上一百分。」

儘管高野先生覺得最近的女性雜誌管的未免也太多了,不過他對自己的性能力和技巧頗有自信,所以高野先生決定尊重老婆的決定。於是,兩夫妻床邊掛了用來打分數的月曆。

不過,這本月曆完全擊潰了他對性的自信。他老婆寫下的分數,最高竟然只有六十五分,最糟的時候甚至還得過五分。除此之外,老婆打的分數下面還曾經只寫上「只感覺到痛而已」的評語。

諸如此類的評價難免讓他大受打擊,漸漸地,就算兩人脫光躺在床上,妻子也引不起他的「性趣」;勉強去挑戰,也會在做到一半就不行了,日子一天天過去後,他最後甚至變得無法勃起了。

高野夫婦最後一起去接受性諮商,結論是建議他們先拿掉月曆,從解除高野先生的壓力開始,以作為他恢復性功能的第一步。

關於《不正常性愛事件簿:最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瘋狂性愛實例》

【內容簡介】

不正常性愛無所不在,可能就在你身邊!

在八個半小時內與二五一人做愛的女性、為了證明對妻子的愛而吃下八個燈泡的男人、連續二十年錄下自己做愛聲音的性愛狂……

★ 徹底失敗!性慾太強反而成為敗筆的下半身思考。

★ 好痛!粗暴男女引起的超危險意外事件。

★ 難以壓抑!嚴重的變態者們,今日也在街頭巷尾暴走中。

★ 無法停止!過度熱情而鬧得雞犬不寧的麻煩情侶們。

★ 大新聞!來自世界各地的「性之珍奇外電」一則接一則。

★ 恐怖!讓人失去自我的「性愛」魔力。

★ 悲慘!被惡魔附身的戀人們。

★ 前進!熱戀情侶「Happy End」的故事。

本書蒐集各種讓人拍案叫絕的瘋狂性愛舉動,看看這些陷入性愛狂熱的男女失控暴走,演出令人目瞪口呆或者捧腹大笑的滑稽鬧劇。

【作者簡介】

幽默人俱樂部

這個團體以敏銳的嗅覺,調查古今東西方人們的小故事,範圍遍及歷史上的名人和藝人,甚至是平凡小市民。靠著旺盛的好奇心與窺視興趣,鉅細靡遺地找出特別有趣的人物,而這樣獨特的人類探索大受讀者好評。

Facebook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性生活 做愛 性能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