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爽經/創造美妙的性體驗 來自於學習

大辣

【摘自《爽經》,許佑生著,大辣出版】

人們對性的最大誤解,莫過於認定:性是一種天生本能,出於衝動,發洩了事。

但若想創造最美妙的性體驗,絕非靠一時氣血衝動;更重要的憑據,來自於學習。

對的,性,是需要學習的一樁人生要緊事兒。只有透過學習,才有可能打破觀念的藩籬、了然生理的實況、掌握性愛的技巧。

長期以降,很多人對所謂「性的學習」,還僅止於談談性教育而已;性之為物,總必須頂著性教育的大帽子,才敢出門示人。

學習領域如果一涉及性技巧,恐怕便會被編派「奇巧淫技」。如《書經》泰勢下:「郊社不修,宗廟不享,作奇巧淫技,以悅婦人」,就迸出這類好大的罪名!

翻開歷代與近代的漢文書寫,舉凡提及閨房樂趣有關的花樣,都以「奇巧淫技」一語涵蓋,而當事者俱成西門慶者流。

人們的處境越來越尷尬,明明感受畫眉樂或有冷卻之跡象,有活化之必要,卻羞於面對、恥於求教、窘於改善,性愛品質始終原地踏步,甚至倒頭嚕。

所以,與其整個文化體系繼續噤口,與其整個民族繼續裝渾下去,我們深受連累;那何不就成熟一點,也誠實一點,把親密性行為的技巧,放入性教育的一環,當作重要的學習項目呢?

我們即早承認這個必要,即早開始學習,當然就即早享受高水準的床笫之樂!

性教育 性愛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