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追求睡眠品質 分床一樣幸福

【聯合報╱陳金鳳/中市北屯】

年輕夫妻,床笫間你儂我儂,除了傳宗接代,也是愛的互動。幸福建構在頻仍的性事上,一旦分床或分房睡,肯定是吵架拌嘴了。

年歲增長,「性趣」不再那麼強烈的需求,分房或分床也不代表夫妻間感情有裂痕,反而是睡眠品質的提升。年紀大了,體力不如年輕時,好的睡眠品質可以修補體力缺口。

性事對「中古人」來說,不是幸福唯一的寶典。

希望對方幫忙做事時,不忘說聲「請」或「麻煩一下」,事後再一聲謝謝,語言溫柔也是幸福的一環;老伴知道我怕酸,削鳳梨時,鳳梨頭一定留給我吃;他睡前常喝一杯小酒助眠,我陪他小酌幾口,讓他不孤單。

一起沐浴,不是洗鴛鴦浴,是分享彼此抓背時的通體舒暢,營造生活情趣;只要出門,不論是買菜雜事或應酬,一定出雙入對,增加相處機會。

兩個中古人,25年前就已分床睡,睡眠品質好,天天精神好,性福淡淡,幸福一樣滿滿。

性事 鳳梨 性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