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有情才能有性福

【聯合報╱傅耀祖/中市大里】

俺不惑之年結婚,是「性福」的開始,魚水之歡,怒潮澎湃。

蜜月期間,天天進行,至少一次。曾幾何時,猶如金門砲戰,隔日射擊;年過半百,就像「周會」,七天一次;耳順之年,如吃素,初一、十五,半月一次;古稀之年,像退休俸,半年一次;坐八望九之年,就像「春節」,紅包壓歲,一年一次。

偶爾「性趣」大發,就如乾柴烈火,隨心所欲也。

大概是攝護腺開刀之故,濕柴難燃,力不從心,不威不剛!性欲淡而情意濃,性不性,沒關係,情意勝過性欲。

其實「中間」交流是短暫有限的,「全體」交會是長久無限的。夫妻間,眼神愉悅的眉來傳情,口對口的長吻短吻,摟抱牽手的快感,彼此擠眉弄眼,「諂媚」、「譏諷」一番,真是樂不支,比「嘿」,「咻」,「哈」爽快而高雅多矣!明則笑口常開相敬如賓,暗則打情罵笑動手動腳,真情畢露,回到從前,早已把性欲拋之度外,生活在撫今追昔,難分難捨之中矣!

俗諺:「強摘的瓜不甜,強討的妻不賢」,凡勉強的事,必定難期美滿。

夫妻難免有衝突,彼此只能諒解,不能誤解,只可應付,不可對付。性福須以情為基礎,無情之性非福也,一言蔽之,性情之人才是「性福」。

性福 攝護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