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高潮萬歲/口交與女性性高潮

【文、圖/摘自《高潮萬歲》/朵莉安‧索拉 & 馬歇爾‧米勒(Dorian Solot & Marshall Miller)著/晨星出版】

除非這個女人擅長軟骨功或是位超級有彈性的體操選手,口交能使她的伴侶看到她的陰部全貌,甚至比她自己所看到的還詳細。口交當然不是只有用眼睛看,伴侶必須觸摸、嗅聞及品嘗。有的女性一想到伴侶對她們的「下面」是什麼感覺時,就會忐忑不安起來,就像有位女性曾在我們的問卷寫下「很黑」一樣。

若對口交一事沒有太過誇張的反應,女性對於讓伴侶過於接近她的陰部而感到不自在,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因為我們的文化並沒有提供女性對自己的陰部建立自尊的思維。如同我們稍早所討論的,許多女孩在成長過程中,被灌輸她們的生殖器是骯髒又下流的訊息。國中流傳的貶義詞描述陰部與陰道嘗起來有「魚腥味」;諸如俚語「嚼地毯」把替女人口交說得像咀嚼門口的腳踏墊。沖洗器廣告則販賣著女性該買他們的產品,因為她們的生殖器常常「沒那麼清爽好聞」,讓女人越來越懷疑她們的生殖器是個不太值得花時間、也不討人喜歡的地方。少數讓女人能看到女性性器的地方──A片與教科書黑白插圖,通常都展現不出五花八門的顏色、形狀、尺寸,這些在健康和正常的陰部都能看到。

實際上,大多數害怕自己的氣味很難聞的女人,感覺不到體驗口交的興奮感,取而代之的是恐懼。如果上述那段話是在說妳,妳可以來做個實地檢測:將妳的手指放到下面那邊,然後把手指湊到嘴巴、鼻子那邊,自己聞聞看是如何?

陰戶的確有她們自己的氣味,每個人聞來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情人的皮膚、頭髮、嘴巴,以及男性性器的味道都不一樣,但是女性陰戶不完全是難聞的。事實上,許多人表示,陰戶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有吸引力。

健康陰道的酸鹼值就差不多如同一杯紅酒;也如同品紅酒一般,是個後天培養的嗜好。許多女人向我們敘述說,當她們看到另一半完全不在意,或根本非常喜歡陰道的味道,她們對陰道味道的感覺也隨之改變了。的確,最近幾個研究都敘述了男人表示替女人口交很愉快。

女人的愛液在經期中會呈現不同的味道,另一半可能會在經期前、經期後與(如果她沒有用荷爾蒙避孕法的話)排卵時注意到這些差異。妳可能會發現另一半在某個月裡有幾次,特別喜歡或希望避開妳的味道,可以照著這些時間安排嘴上餘興節目。再者,雖然每個女人的氣味不一,常常因此導出飲食影響論,但是想靠攝取大量某種食物(最有名的是鳳梨),改變氣味的多數女人,不會發現自己有太大的改變。然而,許多人表示,吸菸者明顯散發著苦味。

高潮萬歲
定價272頁/300元

高潮讓人覺得很精神層面、完整,就像我與伴侶合而為一。

起初就像一道閃電貫穿全身,如果這時繼續刺激的話,全部的能量就會傳送到我的陰部,同時又從那邊釋放出來。

本書作者索拉與米勒本身是夫妻,他們所設計的性教育課程已為成千上萬的男男女女(異性戀、女同志與雙性戀)講習過,也對上千人做過女性高潮經驗的問卷。在這裡,他們毫無保留地分享所學,還幫你留了個小洞,讓你在洞外一窺男男女女分享他們最愛的姿勢、最該避免的錯誤,和最棒的「要來了」……那一刻!

為什麼高潮讓人如此愛?想要高潮的十大理由:
1. 爽翻天
2. 不用錢
3. 合法
4. 減少壓力
5. 燃燒卡路里
6. 幫助睡眠
7. 釋放壓力
8. 幫助減輕經痛及頭痛
9. 有伴或沒伴都能達到
10.為何不要?!

【作者】

●朵莉安‧索拉 & 馬歇爾‧米勒(Dorian Solot & Marshall Miller)
美國知名的性教育者,專門教授女性性高潮。在過去的八年來,他們在大學、大型座談會與成人教育中心呈現了超過300場有趣、具教育性的課程,內容包括女性性高潮、健康的性慾、安全的性與同志、女同志、雙性戀、跨性別議題。朵莉安與馬歇爾均畢業於布朗大學,曾上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國家廣播公司、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歐萊利評論與美國國家公共電台,也登上過《紐約時報》、《今日美國》、《時代》、《男性健康》、《柯夢波丹》等雜誌,以及上百家報紙、電台與電視節目。 可上www.ilovefemaleorgasm.com聯絡他們。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口交 陰道 生殖器 經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