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把氧氣注入男人胸口的親密按摩

【文、圖/摘自《親密按摩聖經》/高登.殷克勒著/晨星出版】

男性那缺少了乳房、能直接觸壓到肺部的胸口位置,在性行為進行時通常很少被人注意到。運用「搥打式按摩法」的變化版,為胸部頂端來回按摩幾分鐘,這個技法能增加肺部血管裡百分之十到十五的含氧量。接下來,肺部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開始回收那些供應全身的血液。在妳開始為對方胸部進行搥打技法後,妳的伴侶很快就會感覺到這些超含氧血液的作用。在按摩技法中,只有少數幾個技法的成效,能媲美對肺部直接施作「搥打式按摩法」後,所帶來的戲劇性影響。

這一系列的技法裡還包含一種「溫和震動法」,它的能量能直接貫徹整個胸部,把肺部裡積存已久的廢棄物搖下來。在妳開始後的幾分鐘內,妳的伴侶將親身體驗到能量蔓延的感覺。肺部附近區域似乎都變得溫熱而且放鬆,再不用多久,整個上半身就會開始發熱並發光。

用妳的一隻手觸摸著伴侶的胸部作為「連結手」,並且使用另外一隻手作為「施力手」來進行「搥打式按摩」。請握起拳頭,以拳頭側邊施力,並敲打在「連結手」的手背上,以每分鐘五十下的速度來施作。當妳在進行「搥打技法」時,請一邊讓「連結手」繞著對方的胸部移動。小提醒:在妳的「施力手」觸碰到「連結手」之前的那一霎那,請別忘了讓妳的手腕彎曲,以削減「撞擊」的力道。

在情人的胸部上來回搥打與移動,請至少完成兩到三分鐘的按摩。如果妳心情正好的話,多於三分鐘也無妨。妳的情人或許會對這些不尋常觸碰方式感到驚奇,甚至會大笑出聲,這是個明顯的信號──他的確非常享受這令人讚嘆的一刻。繼續「搥打」吧!當妳停下手上的動作時,他可能會求妳繼續下去呢!

親密按摩聖經
248 頁/330 元

【內容簡介】

全球No 1 銷售超過二百萬冊的親密按摩經典。

從今晚開始,您就是愛人專屬按摩師!只要一小時,親密愛人的每一寸肌膚,在您雙手溫柔熱情的觸摸下,將享受最銷魂、最滿足的肉體快感。

大師級的按摩手法,完整一套的全身按摩

●背  部:經典背部按摩系列,徹底消除疲勞

●雙腿背面:不容忽視的小細節,將酸性物質排除體外

●雙  足:七個步驟就能元氣滿分,紓壓解勞

●雙腿正面:緩解緊繃的肌肉,舒緩疲憊的雙膝

●胸  部:無法抵抗的提胸運動,心臟與肺部的按摩

●雙  臂:消除手臂麻痺與疼痛

●雙  手:遠離腕隧道症候群,伸展關節與活動手指

●頭部及臉部:四分鐘美麗療程讓臉部肌膚更柔軟,隱藏年齡祕密

情慾按摩

經過二十年的經驗和琢磨後,按摩大師挑選出一些人人都會喜歡的按摩手法。書中的每一頁都充滿著最美味的情慾喜悅,以鼓勵、可靠、貼心的語調,搭配圖片示範與精美插圖。裡面提及的重要技巧,只需一個晚上,就能引領您走入按摩的殿堂。

【作者簡介】

● 高登.殷克勒斯 Gordon Inkeles

全球最暢銷按摩書籍作者,其著作已成為世界各地按摩教學的參考書,不斷影響著各地的按摩活動。他的作品已被翻譯成十種語言,再版超過了五十次。他的電影/DVD《情慾按摩藝術》,在坎城電影節上映時,也出現人潮爆滿的情況。高登是國際級的按摩講師,同時主持多個按摩工作坊。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情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